高中生逃课检讨书8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976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逃课这么恶劣的事情今天还是发生在我身上,逃课这两个字非常的重,我们学校这样的行为是要严厉处理的,今天我却犯了这种行为,您多次的告诫我们不要逃课,我们这种行为真的很可耻,这学期以来我就一直积极的上课,几乎形成了一股好的潮流,我们班上从来没有同学会逃课,我们班上在在这方面走的非常好,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就连迟到的现象都少有,大家的那种积极的心态就一直保持着,您非常欣慰,但是今天我却逃课了,事情很严重,我这次是逃课出去上网,来逃课就是一件很恶劣的事情,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我今天却是逃课出去上网,作为一名高中生了,我这样子坚持在给我们学校的形象抹黑,没有做到一名学生的规范,或许是自己长期的放松使我堕落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考完了期中考试,之前那种紧张的学习也过去了,我也对自己方放松了许多,或许是考试之前那段时间过得很紧张,让我不免心里不平衡,也让我思想上出现这样的错误,我想着好好的放松自己一下,我这种想发产生的那一刻我就犯了严重的错误,我的方式很不对,今天我就想着出去放松自己,我还叫上了别的同学,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今天我就想着去学校外面上网,因为我们很少放假,每次回去过不了很久又要回来,这让我就觉得自己好久没有上网了,我知道自己这种想法很错误,作为一名要进入高三的学生,我的意志力太薄弱了,这样的事情老是很容易就陷入,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很严重。
今天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我就趁着那个高峰期,我叫上了xx同学我们两个在人多的时候,混了出去,那个时间段是很容易就溜出去的,这样我出去后还有些不安,但是当时已经逃了出来,我在这种错误的思想下,我们两个去了网吧,我当时想着在晚上上自习之前要回去,来之前就这样计划着,按照自己的计划我应该上两个小时就回学校,当时我还跟xx同学说好了要提前回校,但是到了网吧就克制不住自己,玩到了很晚很晚,我已经忘了时间,谁都没注意,已经晚自习上课了,到了很晚的时候我看了时间,当时在网吧的我就慌了,我知道已经上课了。
我回到了学校,您在教室等着我们,这次逃课的行为让我很难堪,在班上那么多同学面前,我不知道自己的脸放哪,你严厉的处理了我们,逃课去网吧的事情,也让我知道了事情严重,很不像话,抹黑了班级,更多的是一种对班级不负责,我会反省自己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