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打牌检讨书6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942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在教室里做出这样的事情,十分的有损班级的形象,现在我们班上有人在教室打牌的事情恐怕已经人尽皆知了,毕竟对我们的处罚通知已经写在学校各个宣传栏上了,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晚自习一个教室里就开了两桌人打牌,还有很多人进行围观,昨天晚上我们班上纪律可谓是一团糟,一个晚自习整的跟下课似的,关键是我们还在打牌,这怎么可能不让校方感到气愤,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最对不起的还是班主任老师您,让您无缘无故的挨校长一顿批评,我代表本次晚自习违纪的同学们跟您致以最为诚恳的歉意,对不起。
我们能有这样的行为,主要还是跟您是有关系的,因为我们完全没有把您这个班主任放在眼里,可能因为您是女生吧,就算您发脾气我也们也是完全不怕的,这也就让我们越来越放肆,其实我们在您不在的时候,还做过很多十分出格的事情,几乎就是把不重至开除的校纪校规除外,在这个学期我们干了一个遍,让您带领这样一个班级,您辛苦了,您知道吗?在您知道这件事后,并没有直接对我发火,而是想知道自己班上有哪些学生被学校批评了,都这个时候您还在关心我们,这让我们内心非常的不好受,我们真的就是有愧于您,您这样一个好教师,好班主任,我还有什么理由让您失望,您放心,我们不会让这么到处惹事生非了,我们不会再给您带来一丁点的麻烦,所以我也是给自己制定了一定计划、保证:
1、今后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老老实实的做好自己学生的身份,认真学习,不再去搞哪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再让任何的东西影响到自己的学习,我们自己打发无聊时间的东西,我们都会悉数的上交,绝对不会有任何的隐瞒或者是私藏。
2、因为这件事我们班很多人都对您心存愧疚,所以大家决定拿成绩来回报您,我们要让您知道,您所带的这个班级不差,您所坚持不放弃的这群学生其实也有这么巨大的力量,当然这是需要时间的。
3、这次打牌的所有参与者,我们都会自主的写一份检讨书给您,好好的检讨反省自己的错误。
我们现在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本来打牌是跟手机是一个东西,是完全不准带到学校来的,但是我们还是偷偷摸摸的带来了,并且还明目张胆的在晚自习打,我们自知非常的对不起您,我们现在想要的只不过是您给的一次机会,重新认识我们的机会,把我们过往的所作所为先抛诸脑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