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逃课检讨书8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925 字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逃课是犯了学校纪律,在我们xx中学这么好的环境下,我逃课,给班级抹黑了,也是一名高中学生了,我知道自己逃课的行为很恶劣,我们学校的风气向来优秀,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我却逃课,这是绝对不允许的,这次逃课的行为我感动很对不起您,主要还是因为你对于逃课的事情不是说一两次了,经常性的说起逃课的事情,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教导我们哪些事情,不该做,今天这件事情我受首先为自己感到羞耻,在您那么多次的教导下,一件事情说了无数次,我还是在犯,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我都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多次的挑战学校的底线,心理还沾沾自喜,觉得学校不知道,觉得自己的行为光荣,样的思想,太恶劣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跟着几个同学逃课到寝室了,我们中午会睡一觉,但是今天我没有睡好,一直在说话,这已经是一大错误了,本来是计划着好好睡一觉的,但是旁边两个同学一直在讲话,我也是处于好奇,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自己没有个管住自己,就跟他们一起聊了起来,虽然是在小声的说话,但是一直到了上课的时候还没有停下来,因为中午长时间的不睡觉,不给自己休息的时间,总是在讲小话,到了下午就犯困了,炫舞第一节课就是;历史课,本来就是挺无聊的,上课的气氛就是一个很安静的状态,上课的时候就一直犯困,我们中午几个没睡觉的人,都没有睡好,在上课的时候打不起精神,但是我知道是在上课,我也自己应该好好听课,但是实在是没精神。
到了下午第二节课的时候我就提出来,去寝室睡一觉,我当时就抱着这样他的想法,我心里就想着,老师可不会查,我就带头去了寝室休息了,几个同学一起跟着我,行为很恶劣,我们几个人一起商量着逃课的事情,所以就去了寝室,这件事情是我带头的,我真的要负首要责任,事情的原因就是中午没睡好,我知道自己不应该找理由,中午带着几个同学去了寝室休息了一下,我是乘着下午那节课是体育课,我就产生了非常不好的想法,我以为上体育课就没什么事情,是我自己的思想太错误了,上体育课的时候还是被老师知道了,真的很惭愧本来应该好好地上课的,大家都在操场上体育课,只有我没到,带头带着同学们去寝室睡觉,不顾班级的荣誉,逃课就是在给班级抹黑,我再也不逃课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