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自我反省检讨书500字 高中生自我反省检讨书10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855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关于抽烟这件事情,您明明才在不久之前刚刚提到过这件事情的错误性和危害性。可我却没能重视这一点,甚至还偷偷的将香烟这种学校明确禁止的产品带了进来!而且,还没有听您的教导,在一节课结束后,偷偷的到xxx地吸烟。对此,我真的非常惭愧。
在上次您的教导下的,我非常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中错误的影响,抽烟不仅仅会造成我自己身体上的危害,还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负担。现在我们都还只是学生,都是靠父母支撑才有了学习的机会。但父母在家中以为我们在努力的学习的时候,我却用他们的血汗钱在学校抽烟,香烟的价格显然不是我们学生的消耗品,这不仅是给父母添麻烦,如果我的学习因此受到影响,就更不应该了!
但是,这些还不是最为重要的!作为一名学生,我最应该,也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其实是,对香烟危害的了解!现在,我是一名xxx的学生,我正处在学校中学生最为密集的教学楼里!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明知道自己抽烟会因为二手烟给身边的同学们带来麻烦,但却还是忍不住犯下了这个错误!只顾着自己的欲望,却一点也不在乎同学们的健康!对此,我很抱歉。
此次,在受了您的批评之后,我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对于这次的反思,与其说是认识到了这些问题,到不如说是我终于重视了这些问题!作为一名学生,对于吸烟的种种危害,我其实早就有了了解!但却没有重视起来,甚至因为对自我管理的不足,导致我一直在刻意的忽略这些问题!但如今,在您的教导下,我才真正的明白,这些错误并非是我的错觉,而是我故意不去重视的!如今重新的面对这些危害,面对这些给同学和自己健康带来威胁的烟雾!我心中也万分的后悔!
此次,我因为对自己的管理不严格,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给学校的秩序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其次,还因为抽烟,给同学们的健康带来了威胁!也给班级的荣誉抹了黑!对于这些问题,我真的非常的抱歉!
这次对这些问题的自我反省,我一定会牢记在心。并且一定会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积极的改变!望您能给一个改变自我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