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生违纪的检讨书范文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中,中学,学生,全文共 1168 字
敬爱的xx老师:
您好!
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违反校纪校规,因为这样严重影响了课堂的纪律也影响了任课老师和其他正在看书的同学,这也导致了我又一次犯错误,又一次的写检讨,老师,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犯了,如今我已深刻的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这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首先是对几率的不尊重,对老师的不尊重。
其次是对你制定的班规的藐视,我知道老师你可能在监控中看了很长时间,不然不会来教室把我叫到办公室去,我也知道扰乱课堂纪律,是一个学生最可耻的行为!作为一个学生去扰乱课堂纪律是万万不应该的。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违反纪律,我不该违背您制定的班规,我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懂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要以后避免这样的错误再度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知道我对这次的错误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所以,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再早自习及其他任课老师上课时说话,所以老师您让我写这次检讨,一方面是教育我,另一方面是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旗子我再早自习的行为,也是对老师的工作不尊重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旁边的同学也说我,你再这样说下去,老师,一下就上来把你叫下去让你锻炼,让你写检讨,可我却没听同学的劝告也就出现了这一幕,做操的时候站在班级前面对全班班上的同学,班上的同学则在下面偷偷的笑着,站在那里,他们一直笑我感觉面红耳赤,想想都后悔,要是自己不多嘴,不和同学打闹,就不会站在这里,也不会感到面红耳赤,当时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大嘴巴,想想都悔死了。
而且作为一名高中生,这么一点自制力都没有,而且这种表现,也不是符合我的身份的,还有就是我这种行为还在班上造成不好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且,老师你也希望我们班能从一个差班,变成一个好班,但是我这种行为给同学带来了一个坏的头,不利于您改善班风,学风,同时也对,你的工作照成的困难,我们应该去共同维护和改善,班风,学风,而不是去破坏它,这可能也让你对我们班的印象又差了一分。
这次的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了我的错误,现在我想到那天站在大庭广众之下的样子,就感觉我们的脸在发烫,也觉得很丑,希望老师,你给我一个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以我为鉴,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
请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保证不再犯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