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迟到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910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老师我作为一名学生却没有做到我身为一名学生应该做到的事情,反而在高中这么关键的时间还在下午的时候迟到了。学校给我们的午休时间是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个时间里,去吃个饭,然后好好的午休休息一会,养足精神,好有饱满的状态来迎接下午的课程。但我却沉迷于游戏,在中午本应该休息的时候还跑去网吧上网玩游戏,让自己没有获得足够的休息,导致下午的精神比较萎靡。我想我不是一个足够合格的高中学生,如果是一个足够合格的高中学生,那么是一定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的,而是会好好的休息,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时间,让自己有充足的精神来面对下午的学习。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些,还陷入游戏不可自拔,甚至劝同班的同学和我一起去玩,在别人拒绝我之后我还觉得别人是浪费时间。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这种行为才是真正的浪费时间,才是真的拿自己的学习成绩开玩笑。如果下午不能好好的学习到知识,那么长时间下来我就会拉下其他同学很多,就会让自己相比起其他同学成绩下降很多,甚至比之前还要有所不如。而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些,还认为这么宝贵的时间当然要去网吧玩一会,好好的快乐一下。
在事情发生之后我就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思,也回想了一下自己的错误行为,也发现了自己身上很多不足的地方。如果我的意志力足够强的话,能够有强大的自控力的话这次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依然还是老师和家长眼里的那个好孩子,好学生。可是我却并没有,甚至深陷其中却不知悔改,多亏老师您这次及时的发现了我的错误,对我教导之后把我从错误的深渊中拉了回来,不然我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究竟还会犯下多大的错误。父母辛辛苦苦的把我送来学校,就是希望我能够好好学习,不像他们一样那么辛苦,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然而我却没有理解他们在我身上的期望,反而认为自己学习成绩已经足够优秀了开始放松起来。但其实骄傲是最要不得的,是会让一个人从高点摔落下来,慢慢的从一个优秀的人变成一个平庸的人。而我现在的这个年纪应该做到的是保持谦虚的心态不断的学习,让自己永远保持住自己的学习成绩,并且不断的提高。现在的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