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玩手机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842 字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鉴于我昨天在上课时候玩手机的违规行为,在这里怀着愧疚和忏悔的心情给你道歉。我不仅要向您道歉,还有班级里的那些学生,我无疑给你塑造了一个不负责任的老师的形象,所以我写下了这份检讨书,虽说不能弥补我犯下的错,但还能给人留下一个积极认错的印象。
在昨天下午的课上,按照我的进度,我早应该布置了一次作业让他们完成这道习题,但今天一上课我才发现几乎没有什么人做完了那些习题。这样打乱了我的计划,所以在今天的课堂上,我让他们完成上次没有做完的习题,为了防止他们不认真做题,我一直都在讲台上做着。由于今天中午我没有午睡,所以当我坐在那里时一股困意向我袭来,我感觉我的眼皮越来越重,我需要找点有趣的东西来保持自己的清醒,于是我拿出了手机,在讲台上,堂而皇之的玩了起来,拿起了之后我就舍不得放下了,虽然我也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始终无法克制住自己,已经是一名老师了的我自制力还是如此的低下,我真的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一下了。
我能够想象到老师在讲台上玩手机台下同学的心情,在平常的日子里,学生上课的时候被发现玩手机,那么这个手机绝对会被没收。然而我禁止了学生玩手机,但自己却玩了起来,这真的让我感到十分的羞愧,甚至妄为人师,完全无法想象之后学生会以怎样的眼光看待我。
经历了这次的事情,老师的形象在学生眼中会大打折扣,而且不仅是我一个人,可能连带着其他老师的印象也会一并降低。这件事情完全是我的错,我小瞧了老师这个职业,老师是一个非常高尚的职业,在学生们的成长过程中。能够给他们起到一个好的榜样的就只有家长和老师了,而家长选择了把孩子托付给老师,老师的责任就显得更为重大了,在日常生活中除了需要管理他们的学习成绩以外,为人处世也是很重要的一项课程,然而我在这方面完全不合格。
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也知道自己的行为完全不符合老师的标准,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进行了自我检讨,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保证我以后不会在上课时间玩手机了。
此致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