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导游词,欢迎词,适用行业岗位:导游,全文共 2150 字
1、
游客朋友们,大家好!
欢迎来河南旅游,远道而来,一路辛苦了,我是你们的导游小张,大家也可以叫我张导,一位性格稳重的老大哥将为大家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那就是我身后正在开车的李师傅了,此次云台山风景区的旅行就由我们两位为大家全程服务了,有需要的地方您尽管提出来,我们会尽心尽力解决,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工作的最大肯定,在此,预祝本次旅途愉快顺利,也希望大家能够游的尽兴,玩的开心。
接下来,我把咱们的今天的行程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由郑州出发,跨黄河,直达焦作,进入修武县,就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云台山风景区了。
2、
坐了这么长时间的车的大家辛苦了。首先我代表烟台大世界旅行社欢迎大家到山东游玩,我是本次旅途的导游,我姓田,大家可以叫我小田,或者叫我田导都可以。
给我们提供驾驶服务的就是我们的司机张师傅,张师傅可是旅游界公认的三好司机,哪三好呢?那就是技术好、人品好、服务态度好。所以大家对我们这几天的行车安全尽可放心。您在山东的这几天呢,将由小田和张师傅为你提供全程的导游服务。如有服务部周的地方,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3、
各位朋友,请大家跟我一起穿过午门,现在我们已经到了故宫。故宫中这第一进院落就是太和门广场。首先我们看到是内金水河,它自西向东蜿蜒流过太和门广场,上边有五座汉白玉石桥,就是内金水桥。
它们象征五德,即仁、义、礼、智、信,有着皇帝集所有美好的品质为一身的意思。金水桥下是内金水河,内金水河从紫禁城西北角筒子河涵道引入紫禁城,沿紫禁城内西侧南流,至武英殿东向,经武英殿门前,再东经涵道至太和门前。又经涵道东出至文渊阁前水池,从文渊阁东出经三座门前石桥,最后流入午门东侧筒子河,全长2100米。内金水河的作用不仅是故宫中排水的主要通道,也是宫中营造用水和灭火的主要水源,同时还起到了分隔空间、点缀景观的作用,使太和门广场在雄浑中不失它的美丽。
4、
各位亲爱的游客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在这个阳光和煦的周末早上见到大家。同时也很荣幸成为大家的导游。首先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参加由我们快乐旅行社组织的这次海洋世界3日游活动。
一上车我就感觉到大家热情的目光,在我身上“刷刷刷”地上下扫描,可能前面的朋友看得清楚一点,后面的朋友看得清楚吗?不管是看得清也好,看不清也好,听得清就好了哈,后排的姑娘能听到我说话了吗?
5、
游客朋友们:
大家好!请允许我代表旅行社,欢迎各位来到焦作观光游览。我是大家的导游,大家可以叫我小X;这是我们的三好司机李师傅,他呀,长相好,脾气好,驾驶技术更好。有一首歌曲叫《常回家看看》,有一种渴望叫常出去转转,说白了就是旅游。身处红尘闹市,天天听噪音,吸尾气,忙家务,搞工作,柴米油盐,吃喝拉撒,真是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点没累毁呀!不如,让我们到青山绿水中陶冶情操,到历史名城去开拓眼界,在寻幽探胜中享受生活的乐趣吧。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我们能相聚在这小小的中巴车里,不能不说是一种缘分啊!初次见面,没什么好送的,就一人三千万吧。大家要不要?这一千万呢是千万要平安,二千万呢,是千万要开心。三千万呢,是千万要发财!今天我们驱车前往的是名山胜水云台山,请大家坐稳扶好,注意保持车内卫生。相信有我这个郝人的陪同,大家一定会玩的开心,游的尽兴!
利用乘车的这段时间,我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焦作和云台山的概况。
6、
各位游客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走近黄河母亲的怀抱,领略中原八千年的文明,感受华夏古今的沧桑。我是导游,大家可以叫我小X。
河南省位于祖国中东部的中原腹地,因为大部分地区位于黄河以南,古称“河南”,简称“豫”,又有中原中州之称。自古就说“得中原者的天下,游中原者知中华”。河南省全省面积为16、7万平方公里,全省人口近1亿人口。这样的一个人口大省,主要是以农业为主,用这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
7、
各位游客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来到湖南省的省会长沙市!我是导游刘佳,来自湖南欢乐国际旅行社,在今后的几天里,我将和我们驾驶经验丰富的李师傅竭诚为您提供服务。如有任何问题,可以向我提出,我将竭尽全力满足大家。李师傅有着丰富的驾驶经验,所有旅游途中,大家可以放心自己的安全哦。
8、
HELLO!各位游客朋友,大家好!欢迎各位来到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美食成堆(因游客年龄自由填加)美女如云,帅哥成林的历史文化名城长沙,俗话说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现在流行的说法呢就是百年修的同车行,我们大家今天在同一辆车里可是百年才修来的缘分呐,小X真是深感荣幸啊。
9、
游客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我们得旅行社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是咱们此次旅行的导游员,大家可以叫我,相信有陪同大家一定会玩的开心游得快乐,坐在我身边的是咱们的司机王师傅,王师傅有着多年的驾驶经验和娴熟的驾驶技巧,安全问题大家尽可以放心,我和王师傅很荣幸也很乐意为大家服务,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出我们会尽可能慢走大家的合理要求。相聚是一种缘分,我希望大家在相聚的日子里相互关心相互爱护,为这段旅程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接下来我把咱们今天的旅程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现在我们处得位置是郑州火车站,我们跨黄河,穿武陟,过修武大约有两个小时的行程就到了我们今天的旅游目的地。云台山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