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运动会发言稿 运动会发言稿2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校长,全文共 671 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非常荣幸能站在这里作为一名运动员代表在此发言,心中有万分的激动和兴奋!
满怀激情的我们即将迎来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勇敢拼搏、艰苦训练的各位运动员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向辛苦奉献、默默付出的组织及服务人员表达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运动会就要来了,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同积极地参与、共同出色地完成比赛。去触摸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燃烧的运动激情,体会拼搏的四射光芒,我们是青春的代名词,是运动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者。我们将代表我们xx系去感受xx学院运动场上脉搏与心跳的激烈。
关于训练,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这两天的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减弱我们运动员们的激情,每天都按时训练。关于纪律,我们每天严查考勤。训练时间每天早上6:50到7:40和下午5:40到6:20。相信我们的付出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同学们,运动场上的跑道将是我们挥洒汗水的场地,将是我们超越自我的见证。当我们全力以赴为自己的目标时,我相信我们将勇者不惧;当我们永不言弃执着地朝向终点时,我相信成功就掌握在我们手中。同学们,让我们相信青春无悔,相信年轻无敌。加油吧!
在此,我仅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们全体运动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尊重对手,争做文明运动员。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我们将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
最后,祝愿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中都能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为我们xx系添彩!让我们再创辉煌,永保第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