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景色的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468 字
今早,妈妈和我去江滨公园寻秋。 一下车,啊,风真的很大!我的伞也刮出了十几米远,“欢迎仪式”好像太隆重了,我也险些被吹走哩!站在堤上感觉更明显了,秋风扑面而来,发出“呼呼”的声响,树木们的枝条无助地在空中挥舞,树叶一片片落下来。
咦?天空上有什么东西?哦,原来是一只风筝,正在那儿飞呀飞,和蓝天玩耍,和白云游戏。 走到草地那儿,草已经枯黄了,原来绿的草茎儿也发白了,土地因天气干燥、缺水,裂出了一条条缝隙,深深地裂进土里,整个草地一片荒凉。 走到砂石做的桥上,就能看到黄色的,一眼望不到边的沙滩,确难看见河水,因为河水已因天气干燥而大部分干涸了。
看见这些,我未免有些心寒,这个秋天也太荒凉了吧!但当我看到那些枯叶、枯草时,觉得它们那种奉献精神很可贵,经过春、夏两季的生长,自然枯萎死去,静卧在养它的土地上。等到明年春天,树木、花草冒出新芽时,我想埋在土里的它们也许会得到一丝安慰吧!
秋天既不像春天那么生机勃勃,也不像夏天这么枝繁叶茂,更不像冬天那样粉装玉啄,但它隐藏着一种美,是的,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