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冬天军训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296 字
生活中总有一些难忘的时光,有些是和家人过的,有些是在学校里过的,而让我们尤为深刻的记忆是在军训这段时间里。我们处于不同的故乡,但军训让我们认识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让我们更加了解同学,可以互相帮助。
有人说军训的生活很苦,但我觉得它是苦乐交织的,也许是我们太软弱,未经风雨的洗礼,便会找不到支撑,一头栽倒在那片柔软的土地上。而军训生活可以培养我们这种毅力,在磨难面前不轻易放弃。它告诉我们社会不是可以让每个人都有容身之地的。我们需要真诚的付出,需要各种各样的能力,才能找到自己的空间。军训让我们假期杂乱的生活变得井然有序。虽有一个多星期站立的日子,但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努力去完成这道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