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19 字
在夕阳的余晖下,风吹,叶落,花飘零。叶与花随风旋转舞动,然后默然相依,寂静沉浮,落下了它们青春年少的帷幕。当初,它们是那样的绚烂多彩,那样的明艳动人,那样的尽态极妍,在谢幕之后依旧化作春泥更护花。
作为一个正处于青春年少之人,我,更应该展示我的风彩,开创我的未来,实现我的梦想。
系上热情的纽带,飞扬我的青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震撼着我的心灵,激起我心中的涟漪,让我对未来充满憧憬。我要系上激情的纽带,用激情去追赶着太阳,去演绎我的青春。
在这繁华的世界,我们的激情总容易被殆尽,总容易得过且过,但我要用激情为我的青春增添色彩,飞扬我的青春。
带上拼搏的干劲,展现我的青春。
拼搏是一种干劲,总能引领着我们前往我们的目的地,总能引领着我们站上山峰,眺望远处美丽的风景。就像马云,他用他的拼搏精神,站上了他人生的山峰,收获了美丽的风景。而我,作为一名即将高考的学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我要带上我拼搏的干劲,站上我人生的一个山峰,展现我青春年少的风采。
对于一个人而言,如果失去了拼搏的精神,那么他的人生将会黯淡无光,所以,我要用拼搏的干劲点亮我的青春,展现我的青春。
维持淡定的状态,安定我的青春。
不以物喜,不以已悲,淡定地看花开花落,潮起潮落,不被形役,只为心灵的追寻。在我们青春年少之时,我们的心总是沉浮不定,总容易被世俗牵绊,被红尘所困扰。但我们要维持淡定的状态,淡定地笑看江湖的变化万千,保持着自己的初衷,坚守本真。
在这个冲动的年纪,我要维持一颗淡定的心,用能力挥舞着我的青春。维持淡定的状态,安定我的青春,让我的青春绝代风华。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的浪漫美时光。花谢花开,枫叶飘零,也会再次红遍层林;可青春就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一去不复返。所以我要用激情去创造,用拼搏去展现,用淡定去对待,飞扬我的青春,开创我的未来,放飞我的梦想。这样,当我蓦然回首我走过的青春年少,它是那样的精彩,那样的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