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国梦从我做起”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1024 字
这是一个梦想绽放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梦想家,而中国梦则是我们所有人的梦。如今,经历大学生活几年的我对梦想更多了一份自己的理解。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的希望,我们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的今天的所思所想对国家对社会乃至民族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这寻梦的路途中我们要不断的克服自己的不足,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培养自己多方面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克服自己认识事物的片面性,局限性,努力提高我们自身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素质。
黑暗中,一盏照亮前进方向的灯就是梦想。我们这一代的梦想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即将踏入去河南洛阳实习的步伐,无法和我们小组一起学习,但我会随身带着入党培训教材在路途中完成应该完成的学习内容。在本次去洛阳的过程中,我一定会发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配合老师分配的学习任务和纪律任务,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同学们一起做好本次实习的任务,在去洛阳的实习中,我一定会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把书本知识和实践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充分认识本专业的学习任务并努力的做好和完成后续的专业课,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学习,培养自己的发现和思考问题的能力,将来毕业的时候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大用之人,因此我更要切实认识到自己的劣势和不足,努力的发现并改正,在接受党课教育培训过程中积极改进,将来利用自己的优势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大众,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梦照耀着我,我要时刻谨记,中国梦是我的前进动力。
盛开的花朵中承载者我们最初的梦想,灿烂的阳光射过,折射出色彩斑斓的颜色,那是我们梦想盛开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这是色彩的香气,人生因梦想而五彩斑斓。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内心的花朵就会绽放出五颜六色的花朵。中国梦需要我们敢想敢梦的勇气,需要我们克服现实的种种障碍,需要我们努力实现梦想的信心,跳出既有的思维和生活方式,走出现实的压力,寻找生活中的真善美,在生活中重塑五彩斑斓的梦。
“梦”,带给人多少遐想、多少憧憬、多少激情!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越是接近梦想,前进的路就越是艰辛。我们大学生要积极响应的国家号召,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学习,掌握本领,艰苦奋斗,自觉磨练自己,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能屈服,不能退缩。带着我们对梦的遐想,对梦的憧憬,对梦的激情,为实现“中国梦”,自己的梦去努力奋斗,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