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心得:中国梦--我们的信仰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1181 字
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方向。霍兰曾说:“理想是世界的主宰。”在党的以来,在不同场合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他提出了“四进四信”的重要假话精神。
“四进四信”的主要内涵是“四进”为手段,“四进”为目标,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已同志为的党中央的信赖,这对中华民族的崛起与实现中国梦,促使中国繁荣富强起到积极的作用。
实现中国梦,是对“四进四信“精神的完美诠释,中国梦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无情的时光之轮碾平岁月的凹凸,却泯灭不了中国人心中自古至终憧憬的梦想。纵观历史长河,中国经历了太多,也落后了太多。现如今青年人已成为社会的主体和国家的希望,当时的国耻给了现代人满腔的热血,历史的启迪和时代的召唤让当代青年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肩负起强国责任,练好八字真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实现强国梦,也为达成我们的信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进四信”的精神正是当代青年改造主观世界,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武器,我们要切实已“四进”增强“四信”,以“四信”促进“四进”。不屈不挠的中华民族在遭受挫折,吸取经验教训后,现如今走上了伟大复兴之路,我们的信仰中将达成,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要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脚踏实地的学习的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以致用,宏扬并努力实现中国梦。在浩瀚的知识海洋和快节奏的时代变化面前,我们的知识总是有限的,勤学就如同金刚利剑,助我们披荆斩棘,带领我们走向铺面鲜花的康庄大道。学习之余,我们还要积极参加社团等大型活动,即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又丰富了我们的见闻,有助于身心的发展。平时还需要用好网络新媒体,提升网络议题设置能力,精心创作具有亲和力,感染力,冲击力的新媒体文化产品。这样我们才做好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才能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华丽的铺垫,才能更好的用之于社会和国家。
的“四进四信”精神,语重心长,发人深省,明确地指出要实现中国梦,要想中国繁荣昌盛,青年人的担子重大。当今的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青年人应有怎样的价值观我们应当铭记于心,付诸于行,时刻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拼搏向上,笃实创新,共建我们雄伟壮丽的锦绣山河,让我们的信仰早日开出绚烂的中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