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筑梦中国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400 字
“至今,我们还和那里的人们保持着联系,我希望能把听到的故事说给更多人听,把他们的梦想告诉更多人,他们和我们,都要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清华大学2011级学生樊翔宇说。
参与“我的中国梦”社会实践的清华学子把走访的30多个省份的普通中国人的故事和梦想,拍成照片、写成文章,在他们开办的名为“中国梦——梦在中国” 的网站上进行了集中展示,让身边更多的同学知道,在绵绵的群山,在苍茫的高原,在繁忙的工地,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有许许多多的人,脚踏实地,用勤劳的双手织就着属于他们、属于所有中国人的梦,这个梦中有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向往,有对“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探索,有对“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践行。
“实干兴邦!”工业工程系10余名高年级本科生在探寻“扎根边疆的清华毕业生的中国梦”后表示,“日后一定要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