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格列佛游记的读书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72 字
今天,我读完了一本非常好看的书。他的名字叫做《格列佛游记》,这本书有很多人都知道,它的作者是英国作家斯威夫特。
这本书主要讲了酷爱航海冒险的格列佛,坐着船在海上经历了大大小小的风雨,他被海盗差点杀死,还有一次差点和伙伴们一起葬身海底了。不过这依然一点没让格列佛害怕。他去了小人国,小人国的人都很热情、大方。但是小朝廷里充斥着阴谋诡计,倾乱纷争。连对格列佛一丝不怀好意的大臣就和国王计划了阴谋。接着,他又去了大人国。大人国讲述了格列佛被当成玩偶,任由贵族和皇后当猴耍的经历。然后他又到了飞岛国,揭露了作家哄骗大家的现实。
我感觉这本书非常的真实有趣,书中格列佛特别喜欢冒险,因为他是一个勇敢的人而且很聪明,这样他才能够揭露出坏人的阴谋。我希望我将来长大以后也可以到世界上的各个地方去探险,成为一个勇敢的探险家,可以到处体验不同的生活,拥有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