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412 字
作为21世纪的社会一员,我们必须要用充足的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学习不仅是响应时代的号召,也是自身成长发展的需要。周总理曾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激励了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他为心中这份信念而学习,发展自己,报效祖国。这不仅仅是一个目标,更是一个人学习必要性的体现。学习不仅是充实自己发展自己,更要胸怀天下,为祖国的建设出力。这是我们学习的必要性。
最后,我想用以下的一段文字结束我的演讲当你走进大学,你正走进一个成功者的世界!当你走进大学,你已经跨越了人生之路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在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不甘平庸与寂寞,追求奋斗与成功!我们坚信,只要奋斗不息,青春不会虚度,生命激-情燃烧,人生终将辉煌!
有些同学认为要好做到讲文明,懂礼貌可真难。其实,从许多生活中的小事就能体现出来:在撞到别人时的一声“对不起”;得到帮助时的一声“谢谢”;在和他人告别时的一声“再见”。只不过这些小事微不足道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