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祝福马上到,幸福像一马平川那么宽广,快乐像策马奔腾那么欢唱,成功像万马奔腾那么宏伟,情意像老马识途那样温暖如常。春节愉快!
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画,用彩笔写副对联,用月亮做个果篮,用星星做成糖果,把这些年货打包,通过短信飞速邮寄给你,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春节点点祝福:喝酒悠着点,吃饭慢一点,休息想着点,睡眠多一点,健康顾着点,锻炼勤一点,我的叮嘱记着点,春节笑容多一点!
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新年不愁吉不来,欢欢喜喜又一年。
春节生活忙碌多,身体健康要关注:早睡晚起精神好,作息规律体安康;大鱼大肉要减少,荤素搭配益身心;油腻食物尽量少,多吃蔬果健康来。祝春节快乐!
新年到,回娘家,家中父母乐开花;买东西,挑实用,不重价格重心意;说牵挂,述衷肠,祝福二老永健康;捶捶背,敲敲腿,幸福快乐皆美满。祝全家快乐!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寒冬,冷却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风,吹散不了我对你的眷恋;岁月,消磨不了我对你的关怀;白云,遮挡不了我对你的祈祷,愿你新年快乐,精彩连连!
春节到,吉祥话必须到;短信带着问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愿你:新年新气象,事业步步高,财神福神对你笑,生活顺利处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