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得奖感言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面对获奖,我除了激动,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每一个奖的背后都是每个学生干部用自己的勤劳付出换来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在我们成为学生干部中的一员时,就注定我们多了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是这份责任一直推动我们努力到现在。我们拥有青春,风雨过后我们依然展露笑容,今日的辛苦是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责任,也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拥有了这份责任感和承受压力的能力,我相信我能更好的去适应社会,我相信我会做的更好。
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根植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而一名学生,只有置身溢满书香的氛围,才能蓬勃向上!我非常自豪在求学的快乐时光中,进入五指山市第一小学这片沃土,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栽培下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小小的我才得以成长,我人生的画屏上才图下了一抹最绚丽的色彩。
首先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栽培,也感谢同学对我提供的帮助,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呼,我感到无比荣誉,他的背后因为有我付出的很多努力!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成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确实是许多优秀的学生正是这样实践他们的梦想的。“披星戴月、闻鸡起舞”是我们勤奋苦读的真实写照。
五年来,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爱学习、懂礼貌、有爱心、有集体荣誉感的大学生,其中有我个人付出的努力,更有家长、老师的汗水。班里的每一次集体活动,我都积极参与,认真训练;每一次作业,我都一丝不苟,争取得优;我爱好广泛,唱歌、绘画、跳绳等,特别是演讲,学校的每一次演讲比赛,我都积极参与,并取得了好成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年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这次我被当选为“镇级优秀学生”,只是对我这学期表现的肯定,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会珍惜这份荣誉,并转化为我前进的动力,以优秀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同学走进优秀学生的行列。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最后祝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人人争做优秀学生。谢谢!
为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为了回报母校对我的培养,我将把这份感恩之情化作动力,珍惜荣誉,勤奋好学,谦虚谨慎,激情逐梦。尽管我今天取得了一点成绩,但这些成绩都是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育和我自己努力学习的结果。成绩只属于过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发扬我的优点,同时,也要查找自己的不足,学习其他同学的优秀品质,加强学习,培养高尚的品德,积极锻炼好身体,塑造自己具有创新,有胆识,有作为的好少年,我相信自己会脱颖而出,为我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记号!
敬爱的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很荣幸再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并代表全校荣获奖学金的同学在此表达我们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首先,我很感谢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外,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
此时此刻我捧着手中的奖学金,心里感慨万千。虽然并不多,但我想这每一个奖学金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家长们的付出换来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因为我们是青春、潇洒的90后,风雨过后我们依然会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历史重任。我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不过,获得了奖学金并不意味着就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而可以
停滞不前。在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我们要如何前进?答案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所以,奖学金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们应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当然,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更不能放弃。要努力起来,哪怕最终没有成功,最起码自己努力了,也无愧于心。
您现在阅读的是本站【获奖感言】频道
其实我不是一个学习十分刻苦的学生,但我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是会绝对钻研的。对 困难的钻研提升了我的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开拓了我的思维,并同时让我体会到学习中的乐趣,从而做到乐此不彼。
我要感谢我的母校,是您给了我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在爱的阳光下尽情地吮吸知识的甘泉,是您在我的心中播下了理想的种子,让我向着明天奋斗!我要感谢所有的老师,是你们用汗水浇灌我成长,是你们用行动鼓励我前行!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是你们的无私帮助使我的人生道路洒满阳光;是你们的真诚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更要感谢的是五指山市福安房地产公司的叔叔阿姨们,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