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心得55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84 字
格列佛游记》似乎有无穷的魔力,我一捧起它,就深深着迷了,就连晚上睡觉也惦记着它。这本书实在太精彩了。书中主要写了格列佛在小人国、大人国、飞岛国和慧马国经历的种种有趣的事。想听听吗,那就让我给你讲讲吧!
格列佛以海上医生的身份登上了一艘船出海航行,很不幸遇到了风暴,船上的人除了格列佛全部遇难。因为这一次九死一生的磨难,他来到了一个神秘国。当他发现自己被小人们绑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置身于小人国,而自己就像一座大山。接着,他又穿越到了大人国。大人国的居民身材高大,他只有巨人们的一个拇指那么大。然后,格列佛又来到飞岛国,那里的人真是怪模怪样的,一个个眼睛凸出来。真是吓死人了!最后,他来到了神秘的慧马国。慧马国是一个不会说谎的国家,那也是我们向往的国家呀。
这本书在我面前展现了一个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让我叹为观止;这本书也打开了通向心灵窗户的门,使我受益匪浅。慧马国这个故事讽刺那些不道德,不文明,欺骗别人的人。同时也要为自己做个提醒,不要像那些虚伪的人一样。做人不能撒谎,要心灵美,要相互信任,要助人为乐。所以我觉得,同学们都应该向慧马国的人学学,争做“美德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