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50 字
今年的冬天来的不同寻常,不像以往悄然的迈进,而是跨越式的到来了,来的这么的轰轰烈烈,让所有都感觉到它的存在,商场中厚衣服开始热卖,路上的行人开始叫冷,办公室的空调开始热乎 起来。冬天真的来了。
季节的冬天到了,我期待着我人生的春天。季节的春天里,我的人生是冬天,我傻傻地播种了,可是种子都给冻死了,我颗粒无收。冬天了,我期待着人生的春天的到来,我继续已积极地热情播 种,我希望我可以收到那丁点的果实。
果实,我一直都对你期待,以前我对你很有信心,我觉得属于我的果实肯定会有的,但今天的惨败让我没有信心了,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开始怀疑自己的坚持。然而,这果实对我又相当重要, 不仅仅是我,还有我那些至情的亲人们。我需要,我期待。
冬天来了,冰冷的冬天中,期待可以看到春天般的温暖,因为冬天来了,春天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