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10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天,银装素裹,酝酿着银色梦想的形象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
它来到这个世间,让人们惊讶而欣喜。它是一个偏爱白色的姑娘,喜欢那漫天飞舞的雪花,爱怜那不可多见的雪人。在这个季节,它总带给人们冬天的丰采。
那凌寒独自开放的梅花,在冬姑娘的鼓励下,暗自飘香,那香味令人如痴如醉,无法忘怀。那就是冬姑娘献给人们的礼品,它所表现的是梅花那不屈不挠,高风亮节的高尚品质。
孩子们在雪地中尽情玩耍,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做冰雕……
在这个季节,给孩子们带去了无限的欢乐。那一张张笑脸,像梅花一样美丽,那是给冬姑娘的报答。
冬天,风呼呼刮着,我的心里还是热乎乎的,这是我心目中的冬天,更是一个温暖的冬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