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开场白,演讲稿,全文共 628 字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我校第七届体育节现在已拉开了帷幕!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体育组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崇高的敬意!
体育节是我校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活跃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大活动。我校在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同时,更注重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为此,我们保证了两课两操,开足了体育课,切实保证同学们每天在校体育锻炼一小时。我校各种体育社团活动的蓬勃开展更为同学们一个广阔的发展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校园体育节是我校的一次大型活动,是我校校风校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班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一次展示。此次盛会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构筑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使学生的鲜明个性得以张扬,使班集体凝聚力得以增强,使全校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得以提升。我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人人为班集体增光添彩;期待各位参赛运动员能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尽情展示你们的风采,赢得属于你们的胜利!希望各班通过比赛,通过集体展示,达到弘扬体育精神,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彼此友谊的目的;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班代表队和各班家庭代表队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快乐,赛出健康!让我们学校、家庭携手努力,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做出贡献!
最后,我宣布本届体育节开幕,并预祝体育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