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开场白,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569 字
同志们、朋友们、同学们:
你们好!
春风送暖,杨柳吐翠。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县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县委及大会组委会对这次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组织此次运动会而付出艰苦努力的各位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集体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都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本次运动会是我县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体育盛会,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体育盛会。这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县中小学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对我县中小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必将推动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加速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在此,我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中小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让我们共同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