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鞠躬)
女:从春风中走来,花团锦簇、春意荡漾,吹拂今日绿色的情怀,
男:从温阳中走来,-
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绽放今日迷人的光彩;
女:在田野中觉醒,开拓一片崭新的天地,
男:在改革中发展,培育勇挑重担的时代英才;
女:在这春意昂然、春花烂漫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我系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男:本届艺术节以各系学生会、社团、各班级承办的方式进行,届时将举办艺术表演比赛类及作品展示类等十多项精品活动。在这里我们预祝在艺术节圆满成功,并预祝各位同学在各类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女:光临本次艺术节开幕式演出的领导和嘉宾有:他们是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男:本届艺术节的开幕式也暨第二届“唱响春天”卡拉ok歌手大赛,下面请允许我介绍本次歌手大赛的评委,他们是:美丽智慧于一身的廖天雨老师,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执行委员会总指挥谢晓阳同学,院文艺部部长钟毅同学,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欧阳玲同学和学生代表同学,欢迎你们
女:下面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叶燕芬老师致开幕辞
男:下面请院领导致辞
女:下面请学生代表葛霞发言
男:下面请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易芳老师宣布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易芳:我宣布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现在开幕)
女:玉湖湖畔,昭昭日月新,
男:武功山下,岁岁春花红
女:立足雄伟的青山,钟情灵秀的山河,
男:面向智慧的大海,放飞仁爱的情怀,
女:致力人才的培养,着眼教学的质量,
男:为时代做出贡献,为学子创造未来。
女:今天,我们在这里歌声展示风采,放飞希望
男:明天,我们用热情的青春歌唱伟大的祖国,赞颂新的时代!
合:我宣布计算机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唱响春天”卡拉ok歌手大赛现在开始
1、男:你知道,对于我们男孩子,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女:难道就是那些香港电影里经常会出现的。兄弟情义吗?
男:你说的没有错。所以接下来,我们欢迎来自09计算机应用一班的李乾同学为大家带来《天涯》。
2、女:这样的一首歌能够让我们跟着节奏的起伏不断律动着。对了。艾冬阳,你知道有一种爱情,在你回头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那个爱着你的人一直都在这里,在你身边。
男:也许这个就是爱情的伟大之处吧,不计较得失,不计较对方是否爱自己。、
女:是啊,下面,让我们听这样一首歌《原来你也在这里》,演唱的是来自09计算机应用二班的王侠丽。
3、男:听完这首好听的歌以后。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吝啬自己的掌声呢?
女:这掌声已经很震耳欲聋了,难道你觉得还不够吗?
男:是啊。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会觉得孤独,觉得自己是个特殊的人。
女:是吗?你特殊在哪里了?我倒要好好看看
男:你难道没有看出来。每当我觉得孤独寂寞的时候,我就会和风说话。
女:你说的是《和风说话的孩子》这首歌吧。看来,你也喜欢这首歌啊
男:是啊。刚好今天,来自08计算机应用一班的肖思宏会给我们带来这首《和风说话的孩子》,所以,在场的各位。一定要好好欣赏。这个可是我的寂寞~
4、男:怎么样。是不是听了这歌以后,已经能感觉到我的寂寞了?
女:寂寞是没有。我倒是觉得你的脑子是不是问题了?
男:你。算了。我好男不和女斗。江珊,你最喜欢的是谁的歌曲。我好看看今天你有没有耳福了。
女:我?我最喜欢的就是梁静茹了,尤其是那首《勇气》,我想,在座的很多女生都可以哼出几句(唱几句)。
男:那可真是巧啊。正好,今天有人会唱这首《勇气》
女:是吗。那你赶快介绍啊。
男:下面。我们就来听听这首《勇气》,演唱者是来自09计算机应用一班的文雨霞同学。大家欢迎。
女:听了这么久的歌了。我想大家也累了。下面我们进入互动环节吧。
男:好啊。哪互动环节的内容是什么呢?(惊讶)脑筋急转弯。
女:那,我先考考大家。为什么多啦a梦一辈子都生活在黑暗之中呢?
(观众回答,如果没有,主持人公布答案:因为他伸手不见五指)
男:你的这个很好笑,那我也来一个吧!请问,是谁给刘德华喝忘情水呢?有谁知道呢?
(观众回答,如果没有,主持人公布答案:是啊哈,因为: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
女:看不出来你也很厉害嘛。让我想想还有什么好笑的笑话吧。恩。。对
了这一个大家肯定好难猜出来的。请问历谁跑的最快?大家快快动动脑子。
(观众回答,如果没有,主持人公布答案:曹操。因为说曹操曹操到)
男:你的这个很有深度哦。那我只有努力了。那我问好了,请问,食人族的酋长吃什么?
女:这个用问?当然是人了啊!
男:你干嘛说出来啊。这个肯定有人不知道的,对不对?好吧,那有天-
酋长生病了,医生要他吃素,他要吃什么好呢?
女: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了。大家有没有知道的呢?
(观众回答,如果没有,主持人公布答案:当然是吃植物人)
女:这个可是真的有难度。说了这么多了。下面我们还是欣赏歌曲吧。
5、男:接下来。我们欢迎来自09计算机网络班的李丹为我们带来《羽毛》
6、女:我好想去看看那粉红色的羽毛哦。不知道有没有。
男: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女:你在那里说什么可以可以的呢?
男:我在说我可以。
女:你可以什么?你要去把羽毛染成粉红色?
男:我才不去呢。我是想说。接下来的一首歌《我可以》可是一首我没听过的歌
女:这样啊。好吧。那我们来听听看08计算机应用一班的方桂花带来的《我可以》
7、男:我问你,从你懂事开始,有没有事情是你非常遗憾的呢?
女:有啊。而且还非常的多。我总是会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男:是吗。我也是这样的。所以,到现在,我的心中还是有很多遗憾,
女:那,现在我们先来听听歌吧。一首《心中的遗憾》献给那些或多或少有着遗憾的朋友。
男:大家欢迎来自09计算机应用二班的张婉君
8、男:哎,哎,哎
女:你叹什么气呢?
男:听了这个歌以后,让我想起了以前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女:是吗。说来听听。
男:不说了。伤感情。
女:那你总要说说你们为什么会分手吧。
男:还不是因为我惯坏了她。给她的自由太多。最后。最后。她就离开了。
女:没看出来你还是一个痴情的男人啊。那,我们就来听听来自文艺部的李玥宏为大家带来的《过火》吧。
9、女:下面请欣赏09电艺班李胜明带来《我可以拥抱你吗》
10、男:请欣赏08电艺班陈中伟为我们演唱的《窗外》
11、女:这使我想起张爱玲的一句话:“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相信大家都为这种美丽的情缘感动吧!是啊,绯红的花瓣在手指间飘落是美,斑斓如海的明媚是美,在无止境的旅途累累的苦痛也是一种美。可是,如果这一路上,有了你的陪伴,有你与我唱着同一首歌,是不是会更美呢?请听《遇见》12、女:遇见你,我们曾一路携手并肩,用汗和泪写下过永远男:共同等待下一个天亮,我们不再彷徨女:共同等待下一个天亮,我们能够到达理想的远方男:请欣赏歌曲《下一个天亮》,演唱者:弓美娜13、男:菊花,可称得是节烈的君子,不屈的斗士。惟有菊花,能笑对严寒,做卓然不群的一枝。唐朝起义领袖黄巢眼中的菊花,俨然带有苍劲豪迈之气:“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请听由任09计应(2)班赵敬敏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一曲《菊花台》
14、女:请欣赏《alittlelove》,演唱者:胡英梅掌声欢迎
15、男:你遇见我,你找到了你最坚实的臂膀
女:你遇见我,你找到了你最温馨的港湾
合:掌声有请许戊群为我们带来《遇见我》
闭幕词:
女:优美的歌声还在我们耳边回响。
男:欢乐的气氛还在我们心中荡漾。
女:在愉快的歌声和开心的笑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