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83 字
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年,对于我们的城市来参加这个‘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说明我们有这个实力和决心。
为了能评上这个文明城市的美誉,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很多,人们不再到处人垃圾了,不再到处吐痰了,不再说脏话了......等等。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要我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尊老爱幼。
大家一定都非常喜欢现在的城市,因为现在的城市:马路街道干干净净没有一片纸屑;街道两旁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行人和车辆在马路上有秩序的行进;治安系数极高的东胜区是所有人向往的城市。所以大家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城市。
相信大家今后会更加的爱护我们的城市,保护我们的城市,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和谐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