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的读书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46 字
小飞侠彼得潘》讲的是一个住在梦幻岛的彼得潘和一个小女孩温迪发生的事情。读了这本书,我收获颇丰。
看完了当前我大白了做人不单要英勇,还要有聪慧,对伴侣要以诚相待,在伴侣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协助他们!
我觉得我和他们差不多,我见到可怜的乞丐,不是躲避而是关怀,见到可怜的动物,我不克不及不给它食物。
最让我敬佩的是彼得潘和温迪的友情,他们能够为了相互牺牲,在海盗船上,彼得潘不顾一切地想要救出温迪,这不足以证明他们之间深深地友情吗?
我最喜欢的是此中一个故事,温迪的弟弟麦克他们被胡克抓进了暗中城堡里,温迪和小飞侠去暗中城堡,他们为了引开胡克的留意力,出奇制胜。温迪在阳台上故意让胡克发觉,小飞侠乘隙进入了暗中城堡,救了麦克他们,最初小飞侠还踢了胡克一脚,好让温迪快逃走。
有一次,彼得潘闯进了温迪家,谁知本人的影子被保姆狗娜娜叼了去。在一天晚上,彼得潘偷偷地拿回了本人的影子,并结识了温迪和她的两个弟弟,教会了他们飞,把他们带到了梦幻岛,温迪充任了一群小孩子的妈妈。有一次,温迪想回家了,除了彼得潘,其他小孩子都情愿和温迪一起回家,他们出了地下之家,可是海盗霍克就在上面,把他们一扫而光。彼得潘晓得后,冲向船上,用机智打败了霍克。可是温迪还是要回去的,她承诺彼得潘,春季大打扫还会回来。温迪长大了,她的孩子接替她的位置,就这样一代代的传下去。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彼得潘和温迪,彼得潘虽然骄傲自卑,但是他长短常爱惜友情的人,不会轻易的忘记伴侣;温迪善良,对无家可归的生物有可怜之心,情愿领养小狼崽,不会撒手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