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小学生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267 字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你们知道我打开电视看什么吗?哈哈,你们一定是以为我要看动画片吧!其实,我看的不是动画片,而是要看中小学安全教育
刚看这个节目的时候,里面的内容就让我感到很有意思,里面讲有关很多安全的知识,如:火灾的时候要用湿毛巾抚住嘴巴逃生;如果你被火包围住了,无法逃生,这时你不能荒乱,也不能跳楼,先关好门,并用湿的被子卷起来堵住门逢,等消防队员来救你。
地震的时候,要逃往安全通道,站在空旷的地方,如果来不及下楼的话,请躲在比较坚固的地方,或躲在洗手间。
请你们记住安全最重要,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