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心得感悟精选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80 字
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他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指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就深入展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提出明确要求、指明行动方向。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居安思危是治国理政的重大原则,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借助这次的国家安全教育,是我深刻的认识到,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变迁,企图危害我国安全的不法分子所用的手段也越来越多样,所利用的技术也越来越先进。因此,在这种隐蔽战线斗争尖锐复杂,形式严峻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明白“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要提高警惕,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