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领导,全文共 373 字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我们这个中国大家庭中,有贫穷的农村,也有繁华的大城市。而我们,就是生活在这个条件好,环境好的深圳城市里。就在我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得的时候,有时还会抱怨。老师对你不好?作业多?父母不给你零用钱买东西?父母不给你玩电脑?或是抱怨父母给你玩的时间太少了......我们往往都是抱怨这些。
那我们有没有想过,和我们同在一天空下的贫穷地方,有的甚至就连学校,都没有能力建起,就连在我们眼里是很普通的电脑,他们说不定都不知道是长什么样子的......
我们有时,还不肯喝水,不肯吃饭,总是说着:我不饿,我不渴。那我们有没有想过和我们同在一天空下的贫穷地方,有的正面临着干旱,有的正面临着洪水......
伸出你们的双手吧!帮助没有学校的贫穷地方建所希望小学吧,不管钱数多少,捐出的只是心意。
行动起来吧!帮助贫穷地区创建和谐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