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很荣幸代表xx中心小学所有同学向xx收费站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表示欢迎,同时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今天,你们的到来,就像六月里的阳光,带给我们温暖的关怀;就像六月清风,带给我们葱郁的希望。我们xx小学虽然地处偏远,但是却处处书香弥漫,在这个充满欢乐与智慧的校园里,我们像遨游在知识海洋的鱼儿,自由自在;在这个洋溢着热情与创新精神的校园里,我们像飞翔在辽阔天空的鸟儿,奋发向上。如果您在清晨来到我们中间,正好跟我们一起跨越历史的长河,吟诵古诗词;如果您在正午加入,正好和我们一起徜徉书海,静静读一本喜爱的书籍;如果您在下午最后一节课来到我们的教室,正好与我们一同掩卷沉思,书写一天的收获感悟。
我们xx小学虽然学习条件较差,但是正是因为有了向您这样的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会变得越来越好。你们用爱心又一次点燃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用爱心又一次鼓起了我们前进的风帆;你们给了同学们无私的帮助,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做人的榜样,我们所有的同学将会对你们永远心存感激。
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心比海还深。然而,我们又能拿什么回报你们呢?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也一定要向你们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再的言辞也代表不了行动,请大家见证我们的实际行动吧!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代表全校的同学们向各位领导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