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领导,全文共 1152 字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迎着太阳的朝气,踏着夕阳的余辉,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在这新的一周里负责升旗的班级是六年一班。
一提到珍惜时间,大家容易惯性思维成珍惜时间就是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工作的机会,在有生之年丰富充实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再用武装好的头脑去创造金钱、地位,来验证一个人的人生价值。这个历来的观点和验证形式无可厚非,也是可以肯定的,但是珍惜时间,我认为有着更博大而广义的范围。
牐犝湎时间的过程中会获得点点滴滴的积累,积累健康、智慧、美丽的心境等,然后心情愉快,神清气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与创造中,会获得更大的效益,最大限度的展现自我和创造生命的价值。珍惜时间,不只是拼命工作、拼命学习,还是享受珍惜时间带来的好处。现在我宣布哈市三十中学以“珍惜时间,”为主题的升旗校会现在开始。
进行升旗仪式第一项:介绍班级和升旗手事迹
六年一班是由29名兄弟姐妹刚刚组成的和谐家庭,在班主任闫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一些成绩。他们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不像纵横驰骋追逐朝阳的野马那样放纵;他们充满活力、热情饱满,不像腊月雪花磨砺擦近的俏丽傲雪那样安逸。他们是青春与激情的化身,是团结与拼搏的凝聚。他们班的班风是“扬我班威,壮我班魂”,他们班的班训是“青春没有失败,努力更为精彩”。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担任本周升旗手的是吴晓晨和崔承美两名同学。
吴晓晨:同学是班级的一名普通同学,她学习成绩优异,在入学考试中列班级第一名。她外表文静,却以坚毅的性格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她相信,未来是热情和拼搏铸造的,她相信,梦想是激情和踏实编织的。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真真切切,完完整整的人生。
崔承美:同学是班级的劳动委员,作为劳动委员她更是任劳任怨,每天都和值日生一起值日,督促他们把班级打扫得干干净净,为班级尽心尽力,是老师不可多得的好帮手。平时与同学相处,也从不斤斤计较自己的得失。在家里她懂事、孝顺,无论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都能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从不需要老师父母为她操心。
进行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同学行注目礼。
进行升旗仪式第三项:请同学们大声喊出我们的校训,我们的校训是 “”
请坐
进行升旗仪式第四项:请六年一班冯xx同学发言。
进行升旗仪式第五项:宣布“孝义代代传”比赛获奖名单。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展望明天,我们灿烂辉煌,任重道远!让我们学会珍惜时间吧,那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现在宣布六年一班以“珍惜时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最后说一个温馨提示:现在天气比较寒冷,希望同学们在外出时戴好衣帽手套,以免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