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88 字
很荣幸能够代表捐赠商家作发言。
近几年我们的企业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积极回报社会。“爱心壹加壹,幸福衣家衣”捐衣活动,这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我们愿意积极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使得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一次升华,同时我们也呼吁,我们的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的慈善事业,使得我们的社会能够得到更加均衡的发展。我们个人、一个企业、商户的力量其实很微薄,今天我们的付出其实也仅仅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我们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一个爱心风尚,让我们全社会都来关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点燃贫困地区人民生活的希望。我们将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