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299 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寒假里,我看了《了不起狐狸爸爸》。
这本书是说有三个大坏蛋,分别是比斯,帮斯和博吉斯,狐狸爸爸吃了他们养的鸡和鸭子,所以他们非常憎恨狐狸爸爸,一定要将它杀死,他们就在狐狸洞口堵着,期望能抓住它,但是聪明的狐狸爸爸却在地下开掘出通往博吉斯1号鸡舍,帮斯大仓库,比斯地下酒庄的三条通道,所以它不仅没有饿死,还和其它所有动物举行了盛大的宴会。这是一本关于动物的幽默小说,作者是世界闻名的奇幻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
作者就想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小气卑鄙,要有一颗宽宏大量的心。而且动物和人类是好朋友,它们同样有着宝贵的生命,我们要保护动物,维护生态平衡!我向大家推荐这本书,一本很好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