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全文共 398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读书》。我爱读书,从小就爱。我记得从我很小的时夜晚,妈妈都会打开故事书,给我讲里面一个个美丽神奇的故事,听着听着我慢慢的不知不觉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在蓝色的夜空中,我仿佛成了童话故事中地美丽天使,在宇宙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我梦想自己变成了故事中的小鹿斑比,勇敢的多萝西,可爱、美丽、善良的贝儿公主……
自从上学后,随着识字量的增加,我阅读了更多的书籍。我非常喜欢读书,因为通过读书我懂得了很多的知识和道理,比如:《木偶奇遇记》让我们知道了知错就改的好习惯;《绿野仙踪》让我懂得了要用勇气去克服困难;《皮特·潘》让我们懂得了智慧就像一盏灯,灯光亮一些让身边的黑暗少一些,我们要用这盏灯克服困难,所以我非常喜欢读书。
书是我的好朋友,她伴随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我爱读书,因为我认为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