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读书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609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二班的__。大家想知道我为什么能写这么多博文吗?因为我爱读书,一见到哪儿摆着本书,我便迫不及待的打开,津津有味地看。要是碰上本我特别感兴趣的书,我就会废寝忘食地看,恨不得上厕所也带着。
读的好书多了,字词句也就积累的多了,好的字词句多了,写起博文来自然得心应手、唾手可得。有了自己的博客后,我也惊奇的发现自己越来越留心周围发生的事了。我才知道:哇,原来每天都发生了这么多事,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身边发生了什么,我会马上写出来发到博客上。以前,想写,却没有写的动力。现在,博客已成为你生活的见证。博客更像个自己的小窝,喜怒哀乐都可以在那儿尽情的倾吐。每发表一篇博文,我会有一种成就感。当看到自己的文章得了小红花,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也会去其他人的博客里转一转,尤其是得了小皇冠的博客,取长补短,看看别人是怎么写的。我的文章越写越顺手了,同时,因为写的题材多,有些没用过的四字词语也用上了。对于一件事,我越写越长越具体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以前,我写作文的时候,苦于没有材料而烦恼,事情过去了,也就忘了,去写的时候,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可现在,写作文易如反掌。比如这次期末考试作文,我一看题目,就想起我曾写过的一篇博文,老师曾给我评语过,我就按老师的评语加以修改,使我这次考试作文得了高分。
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一起动手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生活中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