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领导,全文共 750 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这秋高气爽的美丽季节中,秋季运动会已经在昨天圆满结束了,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表彰大会。对于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给予表彰。
杨xx同学在男子组1500m和800m比赛中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陈xx同学在男子组200m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王xx同学在男子组实心球比赛中取得第四名。于xx同学在女子组400m中获得第五名。张xx同学在女子组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孙xx同学在女子组800m比赛中取得第六名。张xx同学在女子组200m比赛和三级跳远比赛中都取得第二名。杨xx同学在女子组1500m比赛中取得第四名。在4x100m比赛中,孙xx、张xx、刘xx、王xx这四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第五名。在男子组4x100m比赛中杨xx、陈xx、于xx、杨xx这四名同学在互相配合的情况下取得第四名。在此对这些表现优秀的同学提出表扬!
在入场式上,我们的同学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第五名。这充分展现了每一位同学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的每一项优异成绩都为我们的团体总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终我们的团体总分获得了第四名。这和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田xx同学在运动会上,积极帮助老师和同学们,特此提出表扬。
在杨xx同学的带领下由田xx、肖xx、李xx组成的“临时环保队”将看台及时清理干净,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环境保障。
总之,我们2班---- 我们的家所取得的任何成绩都是同学们各尽所能,全力付出,尽力拼搏所得来的。咱们都是英雄!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起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力以赴为我们的2班争光添彩。
最后,作为2班人,我坚信我们会用心爱护我们的家,用手创建我们的家!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