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心得体会 放飞理想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91 字
梦想,是五彩缤纷的彩虹;梦想,是动人心弦的音乐;梦想,是娇艳欲滴的玫瑰;梦想,是沁人心脾的清茶;梦想,是玲珑剔透的美玉;梦想,是精美别致的绸缎。梦想,点缀着我们的人生。人生因梦想而精彩,梦想因人生而美丽。
幻想着,世界上各个国家没有地界之分。可是,就在去年,日本为了钓鱼岛多次与我国发生呢个政治,明明是中国的钓鱼岛,却多次被日本抢夺。中国和日本本来关系就很僵化,钓鱼岛事件又使我国和日本的冲突加剧。要是没有地界之分,那该有多好,世界就像一家人,和睦的相处着,每个人都以笑容面对他人。
幻想着,世界上没有战争。想想,过去的往事,多么惨痛的历史啊。那是,中国已经千疮百孔,就像刚生下来的婴儿,什么都不能做,就那样任人宰割,没有一点反抗之力。我国伤亡了多少人啊。要是没有战争该多好,不用戴着面具去面对他人。
幻想着,世界上没有宗教之分,全世界信仰着同一宗教,不会因为宗教而导致国家的不安定,想想中东,本应多么美好,可是,因多种原因导致多次发生战争,期中,不同的宗教是导致中东不安定的重要因素。要是没有宗教之分,那该有多好,不用让那么多的人走上歧途,甚至丧命。
幻想着,世界上的人没有私心,不会感到上天对自己的不公平。想想,国内发生的事情,不举远的说,近来发生的昆明暴动,几名歹徒拿着那么长,那么锋利的大刀在火车站里乱砍,多少人在那次暴动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那几名歹徒想想都令人害怕,其中,还有一位歹徒是花季少女。他们为何这么残暴,为何要滥杀无辜?想想也罢,就是因为私心。要是没有私心,那该有多好,就不会伤亡那么多人了。
为了让世界安宁,让人们找回自己的良善,让我们一起放飞白鸽,共同祈祷世界和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