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演讲稿六百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561 字
浪漫的晚霞镶江水一色,如镜的江水也被染成了橙红色与太阳相互辉映,相互依偎,交融在一起,泛起星星点点的光芒,用双眼去探寻那种美,扬起心的翅膀,任着思绪,随着风,将自己的梦捎向无边的天际。
我蓦然发现风中旅行的蒲公英,因为有寻土的理想,拥有了飞翔的力量;馥郁茁壮的花朵,因为有迎春的理想,拥有了莞尔一笑的笑颜;丑陋的毛虫,因为有蜕蝶的理想,拥有了缤纷的身段。时间匆匆逝去,我却重未憧憬过理想,“理想”好陌生,好亲切的字眼。
踏着散发泥土气息的小路,穿梭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来来去去。细细聆听树杈上成群鸟儿唱起婉转悠扬的小曲,品读石头细致的纹理,欣赏山青水秀的壮美,我想做一位朴实的摄影师,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美好,让时间的缩影滞留在那儿,不久以后,仍能快乐的回忆。
处处是一幅绮丽的图画,在我的天空飘荡悠扬,时间的变迁,斗转星移的瞬息,虽不能详细的记录,但我好像,想留下好多,好多美美的影像,留着,拽在手心里,又会满怀快乐。
一位摄影师也许很幸苦,也许不少人认为很乏味。但我不怕,也不会退缩,我会想,其实摄影可以体味生活真正的内涵,可以记录诗情画意的意境,将这一切最终分享给世人,自己也感受快乐的真谛。
因为一开始,理想的种子就种进了心里,萌发了翠绿的小芽,勇敢去迎接风雨,终将等到熠熠生辉的那天,绽放出美丽的花蕾,生命将蓬勃出灿烂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