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心得体会范文选集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旅游,全文共 297 字
8月1日我家三口和朋友一同去了大连游玩。大连给我的最深印象就是:干净,空气清新。公路两旁的绿树干净的像冲洗过一样,给人以清新的感觉。不论在哪都没有随住乱扔垃圾的。就算有个别外地人扔了,不一会就有环卫的打扫了。
其次就是,在大连的街上没有骑自行车和摩托车的。因为大连的公路,上道和下道很多,不利于自行车的骑行。出行的人们大都是坐公交车。当地的人们都很自觉,不管车到没到,都自觉地排好队等候。
再有就是若大的大连市里的路上居然找不到一个执勤的交警。司机们居然都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礼貌让行。
这次的旅游不仅看到了大连繁荣,看到了大连的历史文化,还看到了大连人们优秀的品质。这座美丽的城市真的让我留恋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