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元旦活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08 字
由于学校下达指令:全校举行庆元旦联欢会,于是我们班在今天下午开始了欢乐的庆元旦联欢会。
首先,由主持人——_来主持联欢会开始:庆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礼炮响了起来,喷射出的五颜六色的礼花纷纷落下,主持人宣布:“祝福平台”开始。于是,礼花笼罩了教室的中间。
随后,各位同学开始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完后,猜谜语又开始了,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猜谜语天赋,争先恐后地抢答。紧接着,表演节目终于开始了,首先是马楚涵的吉他表演《雨滴》,歌声非常优雅动听。第二个是刘子君和龚俊瑶的《不怕不怕》,动作优美极了!第三个是谢鼎越和申澄洋的相声《我是110》,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牙都笑掉了!第四个是刘延彬吹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歌声太动听了!简直让人如痴如醉、深深入迷。若我是评委,我一定会给她打满分——10分。最后一个是马楚涵的吉他表演《绿袖子》,歌声使人心旷神怡!
表演完后,主持人宣布:“成语接龙”游戏开始。大家分成男女两组进行比赛。先是男生组,由何雨开头:大义灭亲。随后,同学们接二连三地接了起来,似乎一肚子的成语生说也说不完。男生组接完后,轮女组了,女生不像男生那样,男生不知道还有人帮忙想,而女生则是呆若木鸡地站在那里。所以最后当然是男生组胜出了,不过女生组的纪律比男生组好多了。最后一项活动是辩论会,主持人同_......是正方,女生组的五人是反方。老师出的辩论题目是开卷有益吗?男生组和女生组经过抽签,都抽到了自己满意的签。正方说开卷有益,反方说开卷无益。辩论会开始了,双方互不相让,都说出了自己的理由,辩论会激烈地进行着,还没分出胜负,老师就说联欢会要结束了,主持人宣布:庆元旦联欢会结束。礼炮再次响起,礼花又一次悄然落地,就这样,我们散会了。
从这次联欢会中,我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和欢乐,体会到老师的辛苦和亲切。在此,我希望以后常举办联欢会,一是可以加强同学们对老师的信任,二是可以增进同学们对老师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