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88 字
学生会于20xx年元x月x日在餐饮中心3楼举办了一台以“爱与和谐”为主题的元旦晚会。现将晚会活动总结如下:
这次以中小型歌舞为主,小品、相声为副的元旦晚会面向我校十几个专业,本着师生同庆,向各系同学展现自我的原则,在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这次我系的元旦晚会通过老师、学生会以及全体为晚会提出建议的同学们的集思广益,无论从晚会的主题,背景,场地安排以及晚会的形式着手,力求将本次晚会正规化,主流化,创新化,使其具有更好的艺术效果和更强的视觉效果。从晚会的色彩搭配,工作人员的安排,灯光,音像的配合等等方面都使得同学们真正的感觉身为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的学生而自豪。
在晚会的初期准备阶段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以完美的分配能力和极强的协作能力,使其晚会在初期阶段就让人们看到了晚会的成功,这里要感谢各个部门为晚会的四处奔波和筹备。
在晚会中期阶段由于前期工作的充分准备,是指在初期向中后期的过渡非常好,主要工作就放在了节目选定和指导了,通过大大小的五次彩排,使得节目更加完美,演员更加认真投入。就节目选定来说,同学们都能积极配合,合作,使得节目选定最终彩排都十分顺利。
最后阶段,晚会一直顺利的进行着,每一个节目所需要的灯光,背景,音乐,人员安排都很妥当,直到最后一刻,这台晚会在师生们喜悦和欢乐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晚会需要指出的是,在互动节目上没有更进一步的加强。20xx的元旦晚会,我们的成功是不容忽视的,但成功是建立在前辈和后辈的支持上的,只有不断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给我一个舞台我就一定会把的东西在那里展现。20xx年的晚会已是记忆了,这里我们会再振旗鼓期待和准备再次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