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演讲稿200字 诚信演讲稿8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72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网络游戏,掉落东西,为了己利,骗取q币,被人发现,问候自己,如今回首,后悔莫及。
一个回合制的格斗网游,我沉迷其中,由一级打到五十级,由五十级打到八十级。每天都有刷不完的副本,每天都有掉落不完的极品装备,每天也有行不完的骗。
我就讲讲我大概的行骗方法,首先要有一个令人瞩目的极品装备,其次就是花言巧语。交易条件就是先给钱,再卖装备,我就利用着这一点,竟得了手。
我虽出手过几次,但到头来,只得手过一次,那一次,我重新做人,认真做事。
“你怎么可以这样?”电脑屏幕上出现了这一行小字。“五块钱你也要骗,呸!”坐在电脑桌前的我皱起了眉毛。“唉,你说说你自己,五块钱你也要骗,有意思吗?”“五块虽少,但也是钱!”“把我的钱还给我!”屏幕上刷刷的出现几行字,我看了看,有皱起了眉头。“五块钱真的没什么,但是你犯的这个错误太大,这不是游戏,这是诈骗!”“把我的钱给我!”我抚摸着自己的额头,看着屏幕中的这几行字,思考着自己。
到底要不要给他?我为什么要给他?想着想着我的手竟不由自主的开始挪动鼠标。给他吧,这只是五块钱,掉不了肉的,我这样想。就又把钱给了他。
“好了,钱也给了,这件事就算是过去了吧。”屏幕中显示完这一行字后,就不没有了。
我痴痴的看着屏幕画面,看着那横刀立马的大英雄,陷入了沉思。思考片刻,深吸一口气,又吐了出来,我知道,我真的错了。
其实我也不想去骗人的,我之前也被别人骗过,我只是抱着报复心理和玩的心态,来骗人,并没有以骗钱为目的,我只是想要回自己被骗的那些钱。
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算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