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560 字
亲爱的同学们:
学风是一种积淀,更是一种氛围,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了更好地传承学校“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发扬“团结、勤奋、严谨、创新”校风,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诚信考试炼品格,文明考风溢校园。
1、树立诚信考试理念,端正考试态度,以真实水平展现良好风貌;
2、真诚面对自我,调整心理状态,以自信的心态迎接每一场考试,用真实成绩证明实力;
3、认真复习备考,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应考为契机,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扎实掌握各学科知识;
4、尊重监考老师,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摒却一切作弊行为,在考试中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
一泓诚信静心,万卷答题自成。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把诚信内化为心中的信念,外化为实际的行动,用青春的激情,恰同学少年的风华正茂,铸诚信之考风,创阳光之校园。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