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诚信演讲稿2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全文共 857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诚信是我们作为人的立足之本,要讲诚信,同时也是要把诚信变成自己好的品德,我们作为小学生,更是要去诚信做人,不能撒谎,更是不能去欺骗。
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之中,也是经常有撒谎的事情发生,会去欺骗老师,欺骗父母,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即使我们犯了错误,也是要去承认,而不是用欺骗的方式来应付,这样对于我们都是没有任何的帮助,同时也是会让我们养成不好的习惯,诚信是我们要去培养的好的品德,一个人能被他人信任,也是由于是诚信的,如果经常的撒谎,其实不单是老师和父母不会再信任你,同学们也是不愿意和你交朋友,作为同学,我也是希望大家都是诚信为人这也是对于我们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的确有时候我们做错了事情,不想让老师和父母知道,但是既然知道是错误了的,那么更是要拿出勇气来去承认,去面对才行的,而不是去逃避,去退缩而撒谎。很多时候,我们只有去做好自己,去把诚信变成我们的品德习惯这样也是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我想大家都是愿意和一个诚信的人去交朋友,而不是和一个满嘴谎话的人去交流,欺骗那样也是会伤害这份友情的。做一个诚信的人,不但是我们自己要去做好,同时遇到不诚信的行为,我们也是要说出来,要让诚信成为我们校园每一个人都是做到的事情,对于欺骗不能去容忍,同时也是自己做好,去让他人做好,让我们的校园都是诚信的,同学们,其实这并不是那么难做到的事情,只要我们真心实意的去和同学交流,去做好学习,那么也是没有什么可以去撒谎的,去遵守好纪律,去有好的习惯,让诚信这朵花开满我们的校园。做一个诚信的人,也是可以让我们得到成长,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大家也是会更愿意和一个诚信的人来交朋友的。作为小学生,此刻的我们正是去形成好的习惯和养成良好品德的时候,更是不能撒谎欺骗,而是要认真的去做好自己,去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同学们,我也是在此呼吁,让我们远离欺骗和撒谎,让我们都是做到诚信守纪的好学生去认真的学习,去进步,让我们的老师和父母不去担心,做一个诚信的人,让大家都是在诚信的环境里去更好的交友,学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