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2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23 字
亲爱的同学们:
期末考试不仅是检验学员阶段学习效果的重要环节,更是展现我校学风道德的重要窗口,中学诚信考试倡议书。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是我校一贯的优良传统和立学之本,也是广大学员诚实作风最直接的体现。然而,近年来,社会上弄虚作假的风气影响到了我们的校园,抄袭、夹带等一些不诚信行为也开始在学校考场中出现。舞弊不仅是对考生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我校良好学风的亵渎,舞弊者不仅丢掉了诚信,更丢掉了尊严。作为电大的一份子,大家应当身体力行,从诚信作业,诚信考试做起,当诚信人,做诚信事!
期末考试将至,我校特向全体学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自身修养,争当诚信考生。
当诚信考生,做文明公民,既是时代的需要,更是做人的最基本的准则。我们要认真复习,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风格。
二、杜绝各种作弊行为,展现过硬的学业水平和道德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
如果无视考试纪律,又不服从监考考试的管理,我们将按照中央电大和省电大关于“考试违纪舞弊的规定”中的意见作出相应的处理。
三、“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这样才能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脚踏实地的学习作风,为提高文明素质,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之风而共同努力!
最后,衷心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