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承诺书,全文共 466 字
2考试期间严禁使用手机和其它具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如已携带进入考场的,请务必关机并关闭闹钟后放置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违者一经发现,不论物品是否属于考生本人的,一律以违纪论处。
3开考前应清空课桌抽屉,抽屉内不准留有任何书籍、纸条和其他写有文字的物品,违者一经发现,不论物品是否属于考生本人的,一律以违纪论处。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座,未经允许不得自带草稿纸,不得以备用为由在课桌上放置多余的文具。书包、笔袋、纸巾和书籍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务必放置在监考教师指定位置。
5《暨南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第十三章第五十五条规定:本科总平均学分绩点达到1.80的毕业生,无考试作弊行为,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确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者,授予学士学位。(确切理解为:考试作弊者,无论其后的行政处分解除与否,都将不会被授予学士学位。)
承诺书
我已认真学习并将严格遵守学校关于考试的有关规定,保证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秩序,考试绝不违纪,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