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39 字
大家好!
“对人诚实,人不欺骗我;对事情诚实,什么都做。”想到这句话,我就想起春天发生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和爸妈一起来到商场,人来人往,出入口人山人海。我们终于走出了一个狭小的空间,来到了美食区。
美食区静悄悄的,大家都在找自己喜欢的美食,根本没心思说话。我和爸爸,两只“小馋猫”,渴望尝试。我们已经开始选择食物了。选好食物后,我们会去收银台结账。
只见收银阿姨飞快的扫菜,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收银阿姨和蔼地说:“一共69元,请收下。”爸爸从口袋里拿出钱包,数了数。他直接掏出两个50块钱放在桌子上。收银员和阿姨一找完钱,爸爸就匆匆离开了。突然!爸爸发现收银阿姨发现10块钱多了,立刻三步并作两步,跑回收银阿姨身边。收银阿姨尴尬地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再找找。”爸爸说:“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