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54 字
亲爱的同学们: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考试不仅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也是一种敢于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成认学习上的缺乏,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20xx—20xx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教务处特向全校同学发出建议:
1.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自觉抵抗各种不良考风;
2.诚信立学,诚信立身,诚信立行,展现过硬的学业水平和道德水准;
3.真诚地面对自己,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还考场一片纯洁的天空。
一次考试不及格你还有许多时机,而一次考试作弊你可能将失去一切时机。考试没通过,可以总结经验,再来一次;但有些过失造成的后果,就要担负一辈子,在人生中留下痛苦的。回忆。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纪,老实应考,互相提醒,互相催促,营造一个文明诚信健康的考场考风;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透明的竞争环境。让我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文明、诚信、自觉〞的风景线!“行胜于言〞,让我们努力复习,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行动营造“诚信考试荣耀,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气氛,为西藏大学校园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最后,衷心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