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几位老师相处的岁月里,我们感觉到你们是那样忠厚诚实、踏实勤恳,你们的爱岗敬业深深地影响着我们年轻教师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希望我们已经退休和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蔡甸二小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力。下面就让我们聆听两位老教师发表她们的感言和教诲,这将成为鼓舞我们奋发努力的精神食粮。
下面,有请老师给我们讲几句。
老教师们的一生,既是平凡的,平淡的,平安的,也是充实的,有意义的,生动的,光荣的。他们的优良作风值得我们效仿,他们的经验智慧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把目光聚集在大屏幕上,听听老师们的心声。
下面请老师讲话。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伴随着不舍和祝福,衷心地希望两位退休老教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地祝愿两位退休教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也顺祝在座的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