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心得体会600字初中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554 字
7月28日,我们来到了丽江的第一站——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是我国5A级景区、是云南省级自然保护区、还是北半球最南的大雪山。最重要的一点是玉龙雪山集亚
热带、温带及寒带的各种自然景观于一身,构成独特而又神奇的自然景观。雨过天晴后,山上的雪又格外的白,松也格外的绿,熙熙攘攘的镶嵌在雪山间。雪山的最高峰海拔5596米,虽然比起别的那些高峰它并不高,但是它仍然是无一人征服的“处女峰”。
首先我们观看了《印象丽江》,《印象丽江》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是花费稿件打造海拔高达3100m的大型实景演出,以雪山为背景更体现了雪山下各民族豪情奔放,全场没有话筒更没有播放器,靠的都是自己的嗓子,不光有呐喊更有曼妙的歌声,演员们不光唱着、跳着、呐喊着还奔跑着,这让人着实佩服,能在海拔3100m的地方尽情奔跑,而我们再往高去一点就要拿着氧气瓶。生动形象地向我们展示了各民族的生活。看完节目就只想给她们点赞。
吃过午饭后,我们来到了蓝月谷,蓝月谷素有“高原小九寨”的美称,湖水的色彩绮丽而得名。
接着到了“重头戏”——玉龙雪山,我们先乘大索道到达了4506的海拔,一路海拔上升得很快,边做边看别有一翻风味。
我和爸爸由于时间原因和自身的条件只往上爬到了海拔4571m的地方,虽然不高但还是有满满的收获。
开心的雪山之旅就到此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