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634 字
今天我们去杭州花圃春游,车行在马路上,绿的树木随着风的吹动摇摆着,道旁的花整整齐齐的盛开着,红似火焰,黄似阳光,蓝似天空,一抹抹娇艳欲滴的,让人难以割舍,车里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站起,眼神中不禁流露出无限的憧憬与渴望。
来到花圃,走进大门,迎面的是阳光下的水池,煞是耀眼。那一个个如碗的圆形水池,闪着动人的光芒,不安的晃动着的水流往下一个水池,就这么交错着,流淌着,偶尔还发出微微的声响。几个大水池的中间分别嵌着黑色的铜雕像,池中的“睡美人”似乎躺在潺潺细流中摆弄风姿,妖娆,妩媚。“仙子”昂着头,薄纱般的轻丝披在她的肩头,脱俗的气质显示出她的高贵,但又不失风度,面容带着一份亲切温柔的笑,好似身临仙境,难以捉摸的错觉就这么恍惚的一过。
黑色的木板块上闪过几个奔跑的身影,朝那密林远去。追随着他们,我们看呆了,里面的树林更为壮观,翠绿色越加鲜艳,微波粼粼的湖面闪动着刺眼的光芒,依稀可见几丝绿柳漂浮在水面荡着,远处,清澈的水流从石涧中流下,立马迎来了清新凉爽的空气,我们吸着大自然的气息,不禁展开双臂,一抬头,湛蓝的天空毫不掩饰的出现在视野中,微风吹拂脸庞,真舒服。再往里走,穿过几条石阶小径,便看见几幢古色古香的房子在树的遮掩中若隐若现,颇有欧式风格的味道,静谧的,又带有丝丝迷惑。旅游者们纷纷拿出照相、画板将这里最美的画面记在心里,看在眼里,跃在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