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寒假心得体会400字 初中寒假心得体会8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422 字
这是我进入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的第一个寒假:是放假时间最长的一个寒假: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个寒假:是我补作业补的最困难的一个寒假。
一眨眼第一个学期就过去了。一个学期的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若说短,在这一个学期里我认识了31位的同学:若说长,在记忆中中考的回忆还历历在目。
这次的寒假一数竟有40多天,是我上学以来放假天数最多的寒假了。
在这个寒假中我的远房亲戚来上海玩,我带他们玩了许多的上海景点。例如世博会、城隍庙、世纪公园等。这次我们去世博会看了之前我们所没有看到的中国馆、沙特馆。解了之前没看到的遗憾。
等他们都走了以后,我才发现离开学不过十来天了。这时候我才有计划有规律的起床、写作业、睡觉。终于到开学前的前几天我才将作业做完。后悔不已啊!
新的学期到了。想起初中时,刚开学的时候永远是最忙绿的,拿书、买辅导书、出黑板报等等。我还记得每次开学的时候黑板报的主题永远都是迎新学期。在这次寒假中我已充电“满格”,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度过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