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寒假心得体会400字 初中寒假心得体会8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779 字
寒假期间,很冷,下了差不多半个月的雪,闷在家里,什么地方都没出去。1月12号回家,雪一直下,一直持续十几天。在这个寒假里,听得对抢眼的词应该就是“雪灾”了,这场雪灾让南方温暖的气候因此而变的寒冷,让曾经以为的不能变成了可能,也因此让许许多多的人们回不了家,见不到自己的亲人,雪灾无情,但从这次雪灾中体现出了人与人的那份真爱,同时也感动着天下人们的心。当然有我在内,虽然雪灾对我的生活没有任何的影响。
因为大雪,原本的计划一一打破,看来前人的总结真是没错,“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正月快开学时,我瞥了一眼书桌上乱七八遭的书本(有我带回去的c语言课本、计算机基础、还有几本图书馆借的书),但怎么也不想去碰它们,可我还是无奈的收拾了一下,忽然我发现了那个开学初我记在记事本里的寒假计划。看了看,没有一件事我是完成的,有,也只是半途而废。心里感到自悲。为什么没有完成计划呢。
也许,是我没有那种意志;
也许,是我没有那种心思;
也许,是我没有那种兴趣;
也许,是……(这就是我的不足)
我希望,我今后能有这种意志去完成心里所想完成的事情,更希望我做的没件事都很出色,都很成功,都令我满意!
以我的为人,想朋友,但勉强不了。年前,老同学勉强组织了一次聚会,虽然到场人数很多,但是个个都满脸春风、活泼健谈,我感觉到有点自卑。我,在同学心里好像什么都没改变,外表没怎么变化,性情也没什么变,一切如旧。如果一个同学对我说:“你变化很大了!”我会想他/她是否是在嘲笑我!从学生到社会之间的变化,我有点迷茫,有点无奈。
走出社会上的人,都是广交朋友,开朗活泼,社会经历丰富……这些都是我所缺乏的。
寒假在家什么都没学到,差不多闷着过。不过在学生生涯的寒假真的没什么了,也值得珍惜。每年过年都是依旧的过,没什么别的新意,所以过新年的过程是不必浪费字来描述的。
08年我一定要好好安排,一定要好好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