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至,暖风渐起,春分将至,坐于教室,观看视频。春之至,万象苏醒,自然之声热闹欢乐气氛,不亦快哉!
春之至,看青年大学习,听党史故事,赏红梅花开。今年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加强我们学生的党史教育,我们这学期又开始了新年大学习的视频观看活动。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我们要了解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并真正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此来激发热爱党,热爱祖国,不一快哉!
春之至,隔着严窗,静坐高楼,看大地静谧,见春阳普照,青枝簇簇,流水汤汤,风声大作,梅花香至,顿觉生气归来,不亦快哉!
春之至,读杨绛先生之词,分外惬意,先生之诗,珠圆玉润,不见斧凿之痕,畅顺如泉,汩汩而流,不见任何滞涩,非历练久长,焉能得也?颇有闲居寓室甚久,突然开窗,一股清风拂面,倍觉神清气爽,不亦快哉!
春之至,学习青年大学习,提升自我,不亦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