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我都忘不了那年的开学课,以往都是九月一日播放的,但那年的开学课却在九月三日,我本以为今年的开学课也在九月三日,可拰我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开学课却在九月二日。于是九月二日那天晚上八点钟的时候我打开了电视机调到中央电视台二套。听上面的撒佩林老师说姚明、陈燮霞、张湘祥、刘春红等着名运动员,刘欢、宋祖英、郎朗等演艺明星还有神州九号的宇航员刘洋等演艺名星都要来做“老师”。
我记得最让我难忘的是佩林老师说的这么一句话;大家喊撒老师的时候一定要把音说准了,千万不要喊成傻老师!
个出来的就是我们的神舟九号的宇航员刘洋姐姐,只见她昂首挺胸地走向舞台中央的讲桌,拿起话筒意味深长的说;我想大家都幻想过太空吧!当我次从神州九号飞船的玻璃窗内看到太空的时候,那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深深的让我的心感到颤抖,有人说;太空就像是万花筒里的世界,但真正地太空的美是无法语音来准确的来形容的。只有当你真正的进入太空才能明白它真正的美!谢谢大家,接着鞠了一个躬,然后走下了舞台。
接下来大屏幕上显示出了姚明叔叔为我们讲的一席话;
因为我在非洲的原因,所以就不能参加你们的开学课了,这一点我表示非常的遗憾。在这里我真心的希望你们能在这一学期里能够学习一帆风顺,生活有滋有味。谢谢大家。
看到了这些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想我一定要在这一学期里勇往直前,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