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餐厅里新来的一名实习生,我叫x。来到餐厅实习也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干满这个x月份,我的实习期也算是结束了。在此之前,我想跟经理说的是,我已经做好了在实习过后不会继续留在这里工作的决定。希望经理尊重我的这个决定。而且,最近一段日子,因为实习生去留的问题,您也找我谈过了几次话。并向我表达了想要我留下来的意愿。可是之前几次我都没有确定下来,所以对您的回复都是,再考虑考虑,再回去想一想。而现在我已经想的非常清楚了,我想要回老家去发展,不想要留在这个离家太远的城市里。所以我跟您提出了辞职报告,也正式的回答您之前的问题,谢谢经理你在这个时期里对我的关照和帮助,更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挽留,但是我还是会选择离开酒店,回我自己的家乡找一份我喜欢的工作,慢慢发展。
在来到x发型餐厅实习的这些日子,我终于体会到了当一名服务员的艰辛。每天天还没亮就要开始起来准备上班工作了,有时候遇上要开会,还要起得更早。但是头天晚上,餐厅生意很好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加班到深夜十一二点,加完班回到自己的宿舍,还要排队等洗澡。等一切洗漱完之后,就已经到了晚上一两点的时候。其实我们一天都睡不了多长时间,所以有好几次我都感觉到自己上班的时候,精神萎靡,只想着要睡觉。这一点也正是我想要辞职的一个原因。
但是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这里离我家太远了。当初来这里也是因为跟着我的朋友才来到这里的。现在才到这里两个多月,我就对家乡的思念越来越浓烈。开始想念我的父母,开始想念家的味道,也开始想念我从小生活到大城市里的每一条大街小巷。虽然这边的城市很繁华,也充满了各种诱惑,但是也终究抵御不住我对家乡的喜爱和想念。来到这里之后,我就有了一个梦想。那就是有一天我能够在自己的老家,开一家自己喜欢的小店,然后每天用心的经营它,每天我都能够遇到有趣的顾客,他们都能和我分享他们的故事。自己挣一点小钱,也能活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虽然我知道,我的这个梦想,太过于梦幻和不切实际。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也得踏出我的第1步。那就是辞职,离开x餐厅,回到我自己的家乡里,开始为我的梦想打拼,为我的梦想积攒积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