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寒假实践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759 字
我即将离开这座我曾经憧憬的城市,这十个月下,觉得xx真的没有令人失望,她优雅大方,海纳百川。在这里我快乐而且痛苦的度过了我人生漫长的10个月。10个月足以让一个生命呱呱坠地,足以让春冬入,足以让年迈的父母额头上刻条皱纹。
人生需要千锤百炼,有的病人尖酸刻薄,百般刁难,但是有的病人对你各种理解,世界就是这样的,要是都处在相互对立的矛盾中,所以自然而然的心宽体胖了。
机会是留给有勇气的人的,我觉得一旦勇气输给了懦弱和退缩,机会就会随之远去。因为有勇气,勇于担当责任,敢为人先别的人毛遂自荐当了班干部,她鹤立鸡群,拥有了别人无法得到的权利,更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不仅在其中不断的汲取人生经验还在努力向上攀爬,所以告诉我自己遇事不退缩,勇于承担是一种责任和智慧。
人际关系这门必修会伴随我们整个人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网至关重要为自己铺平道路多条道路。我遇事不太爱斤斤计较除非在金钱面前,钱是万恶的根,所以不管怎么样亲兄弟明算账是最好不过的除非我跟你有很深的交集。我也学不别人的曲意逢迎,会左右逢,把自己伪装的像个多面派,我只在乎自己的心灵,跟着感觉走肯定没错。我相信父母给我了这幅皮囊也填充了不少东西,防人之心是一定要有的,万一被别人惦记着呢,这几个月我就过着防人的生活,因为宿舍有这样的姑娘。
整个实习下宿舍活生生的演了一部甄嬛传,虽然没有太多利益的纠葛,但是大家少不了有些摩擦,但总算是大家笑着离开,也算是完美收关。
实习完之后心里总是空落落的,这是一场心碎的完美之旅,我们在这里付出了汗水和智慧,一天披星戴月,应付各种病人和老师,回到宿舍已经是身心疲惫还免不了宿舍各种难闻的气味,甚至是唇枪舌战。终于要离开这个窝居的城市,心里还是要感谢我所受到的各种打击与磨难,感谢所有还在为我默默付出的人,感谢所有对我伤害的人给我笑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