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主持词,适用行业岗位:比赛,主持,全文共 424 字
男: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奋进的号角伴随着前进的步伐在祖国大地回响;
男:胜利的旗帜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在中华56个民族儿女的心中飘荡……
女:今夜,歌舞团高朋满座,中华各族儿女在这里欢聚一堂,同奏民族团结乐章!
男:今天的晚会,是一次展现我国各族人民时代风貌,让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的晚会;
合:是一次振奋民族精神,显示中华民族团结奋进伟大力量的晚会。
女:今晚,我们会同神州大地的十三亿儿女,五十六个民族的兄弟姐妹,举起金杯,放开歌喉。
男:唱出您的心声!唱出您的快乐!唱出您的幸福!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个美好的夜晚!!!
女:啊!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男: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女: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团结,同心祝福吧!
男:新浪UC中国军人歌舞团房间在这里举办的《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大型歌舞晚会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