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中,班会,学生,全文共 1073 字
大家好!
这应该是我们整个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吧,刨除之前我们在家里面网络班会,所以对于这次班会我十分的高兴,因为这代表着我们整个学期的学习终于算是走上正路了。现在我们的情况相比每一个同学都是十分清楚的,我们这个学期的学习是有多么严峻的,我们之前在家里面上网课的学习效率是没有在教室里面上课那么好的,相比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深切的体会。所以如果相比正常的上课肯定是损失了不少的学习功课的,这也就说明我们现在必须要从现在开始要比需要更加努力在学习上面了,否则我们将永远落下一段时间的学习了,这对我们来说是承受不的,每一位都不想到时候期末考试的时候都拿一个退步非常大的成绩单去给父母看吧?所以,从此刻开始,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开始学习起来吧!
之前在还没有开学的时候,我经常用手机在网上搜我们省初中什么时候开学,看到别的省发了开学通知的时候,我甚至还会在心里吐槽为什么我们省还没有发通知,每一天上网搜搜开学的的新闻都可以说是我的工作之一了,据我所了解到的,跟我有一样行为的同学并不少,我身边就有好几个人是这样的,都怀念在教室上课的日子。现在,此刻,我们终于回到教室上课了,所以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记住自己假期里渴望教室上课的热切,将这股劲全都用在这个学期的学习上面,面对写学期严峻的学习情况,我们只有有热切的学习态度,才能够适应下来紧迫的学习安排,才能够更好地弥补回我们之前损失掉的学习时间,才能够将我们落下的功课都给补回来。
作为班长,我在这里发下倡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参与进来:
1、改正自己在家里上网课的习惯,上课的时候就要好好上课了,千万不能够想之前上网课时那般三心二意了,要集中精神在老师的讲课上面,做到上课“人到灵魂也要到”。
2、想必很多同学都跟我希望都非常想要玩手机的,也想要将手机待到学习里面来,但是这是学校所不允许的,也是十分影响我们学习的,现在我们学习任务有多紧张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到不带手机等智能设备来学习,在学校就一心一意的学习。
3、现在虽然情况好转了,但是我们还是不能够放松警惕,现在学校也是的替我们有很多的防治措施的,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矩来,每天都必须要戴好口罩,在学校里面千万不能取下来,大家聊天的时候也要保持距离。毕竟这种情况要是一时不注意出现意外了肯定会耽误我们的学习的,按照学习的卫生措施来,是对自己负责人同样是为学校的同学负责人,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重视起来。
最后,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在这严峻的学习环境中做出更好的表现,困境中出人才,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成为优秀的自己!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