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考试考差的检讨1000字 初中考试没考好检讨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558 字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很差,对此在这检讨,希望以后不要再考这个分数……我一定要好好学数学,每时每刻按照自己拟定的学习计划,不得违抗,否则考试考得不好!!!这一次的期中考试,我考得太不好了,考了个不及格,但是,从今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种坏成绩,因为,这种成绩,本来就不应该属于我。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数学不及格检讨书数学不及格检讨书。
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