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弊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1002 字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本人因为平时上课没好好听讲,课后又没努力学习,又想在期末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走上了作弊的道路。我深刻的认识到这样做是不对的,也瞒不过监考老师的火眼金睛。期末考试作弊不仅有损我个人的形象,而且给班集体造成不良的影响。知错不改的不是好学生,我决心在今后的时间里痛改前非,用行动证明一切,努力学习,争取以后取得好成绩以报答老师!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示我对这次考试作弊不良行为的深刻反思以及再也不作弊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内疚,我真的不应该在考试时作弊,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通过这次我已经后悔的不行了。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考试时作弊的。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 作为在考试时作弊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试不作弊!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