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私自离校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854 字
您好!
作为一名初中生,一名在校学生,就应该有义务也有责任去遵守的规章和制度,也应该去遵守班级的纪律,更何况我还是作为一名学校的住校生,学校也明确规定了住校生是不能够在周一到周五的时间里出校门的,所以我今天出校门,也是违反了学校和班级的纪律。所以我给您写这个关于我私自离校的检讨书,想向您道歉,表示我真心的歉意和悔意。
从进入学校的时候,不管是班上的班会还是学校组织的全校师生大会,乃至开学之后的开学典礼,每一次不管是大会还是小会,不管是学校的领导还是班主任,住校生不能私自出校门,不能私自离校是一件在会上必定会提起的,而且这件事不仅是学校,明令禁止的,而且这件事在学生中间也是违反的最多的,可是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也违反了这条纪律,我感到非常的羞愧,可是当这件事情被老师您发现之后,我脑海中除了无尽的后悔还有的就是如何去弥补这件事情的过错,其实我私自离校就是想去学校门口的小餐馆里面吃个蛋炒饭。
事情发生之后,我才想清楚,才想明白,可能自己当时的这种小想法,这种觉得无伤大雅的事情可能会给我们造成严重的后果,要是我们在学校外面吃东西,发什么了什么意外,或者是吃坏肚子了,之类的各种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我要怎么向学校老师,向我的家人们交代,而学校又应该怎么向父母交代,所以自己也悔恨自己在这么晚才明白自己所认为的小事可能造成的大事,也才明白为什么学校会这么禁止学生私自离校了,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家庭来说,家人把我们送到学校里面来,是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学习的,而绝对不是希望我们在学校耍各种小聪明的,是希望我们能够多学点知识,健康安全的长大成人的,而且我们现在还只是一个初中生,心智都还不成熟,对很多事情都没有很大的明确辨别是非的能力,所以我们更加要遵守学校的各种禁令,绝对不能再想着去违反了。
老师,我已经想明白了,而且对自己的错误也进行了反思,我保证在以后的日子里,在未来,我一定好好的遵守学校的纪律,绝不会再去明知故犯,更加不会说去做让家长,让老师担心的事情,请您放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