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迟到检讨书600 初中生迟到检讨书3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879 字
您好!
开学不久我就犯了错误真的很对不起,本来新学期的到来,我们都应该尽快将自己假期的玩耍之心收回来,将自己的心思都回到学习当中的,但是我却还是一样的懒散不自觉。
昨天学校的教导主任以及您都早早就提醒了我们在今天第一节课的时候,将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这一学期的开学典礼,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够按时的到那里准时参加开学典礼,并且您也多次跟我们说了一些关于在开学典礼上面的一些纪律和有关事项,更是在最后特别的提醒了我们要我们早自习下课之后,抓紧时间吃完早餐,就去大礼堂等着开学典礼的举行,但是没想到今天在开学典礼举行的时候,我还是迟到了,其实直接原因就是因为我今天去吃早餐的时候磨磨蹭蹭,所以导致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快要响起的时候,我还在食堂悠哉游哉的吃着早餐,完全把 今天要举行开学典礼这件事抛之于脑海,完完全全忘记了这件事情的发生,所以在我想起要去大礼堂的时候,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感到大礼堂的时候,开学典礼已经开始了,我最终还是迟到了。
事后,我感到非常的后悔,这件事情追究其根本的原因就还是因为我自己的懒散和不认真对待老师交代的事情,我将老师特意交代的事情当成了耳旁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完全没有将开学典礼不要迟到这件事当成一件重要的事。我知道这件事给班级和您都带来了很大的耻辱,这是全校师生的活动,这么多人都没有迟到,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迟到,由此可见自己对这件事情不够重视,完全没有将事情的轻重与缓急分辨清楚。
老师,对于我给班级带来的影响,以及给学校造成的影响,还有就是在学校我给我们班级,给您都丢脸了,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现在真的非常的后悔,我实在是不知道自己应该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来向您表达我的歉意,但是我的悔恨之心是油然而上的,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也很后悔,我不应该不按时到达,更不应该在全校师生面前给我们班级丢脸,我代表的并不仅仅是我自己,我更代表着我们整个班级,所以我觉得自己的集体荣誉感,以及自己的荣辱之心都应该加强,我也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慢慢的完善自己,绝对不会再让这种错误发生,老师,请相信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