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新生代表发言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学生,全文共 626 字
大家好!
伴着金秋九月的朝阳,我们迈进了第一初级中学的大门。今天是我们每一个初一新生非常自豪的日子,从现在起,我们将开始崭新的中学生活。我有幸代表初一全体同学发言,心中更是无比激动。
一中,以它优雅的教学环境,富有爱心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教师以及优秀的校风深深地吸引了我,是我向往已久的中学。刚刚来到这所学校,我们就喜欢上了这个家,我们喜欢博学楼上墙报的多姿多彩,我们热爱厚德楼上老师的笑容和教诲,我们更想到问天楼上去探索广阔的世界。
开学伊始,我们上了第一堂课。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品质,加强了我们的全局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学法指导,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校规学规的学习,让我们得以顺利地踏入新的学习生活。时间计划师,让我们学会了有条理地规划自己的人生。制作和展示新生护照,让我们认识了新朋友,增强了团队意识。我们还学会了很多很多……
从今天起,我们将一起度过四年宝贵的学习时光,在“合作、责任、包容、求实”的校风鞭策下,我们要把军训中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课堂和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做到“五个学会”,严格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
虽然我们年纪小,但是我们志气高!我们全体新生将带着美好的希望,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一定是最棒的!今天,一中助我长成才,明天,我为一中添光彩!让我们携手共进,争创佳绩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