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倡议书200字 世界读书日倡议书6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61 字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家庭,让“书香陕州”助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向全区广大市民和师生发起开展20xx年全民读书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和全体师生全员学习、终身阅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增长才智,享受快乐。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4月23日这一天,告诉亲人和朋友:“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在这一天,走进图书馆,看一本杂志,借阅一本书。
在这一天,走进书店,买一本自已喜爱的书,并开始阅读。
在这一天,打开“学习强国”app,认真学习40分以上。
在这一天,向你的亲人、朋友、同事、同学推荐一本书。
在这一天,送一本书给你的亲人、朋友、同事、同学。
在这一天,对你周围的人谈论书以及关于书的故事。
从这一天开始,确立一种信仰:“阅读是生命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阅读是幸福、快乐、精彩、高尚的人生,要使工作生活成为阅读学习的过程,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成为一座城市的风景与文化”。
朋友们,读书吧!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让我们把全民读书活动真正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让迷人的浓浓书香飘溢在我们的家园,让读书生活伴随着我们以及我们的城市,更加自信、充实地走向美好,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