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开幕式优秀致辞
范文类型:开场白,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比赛,全文共 1527 字
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一)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20__年全县首届中小学生"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召开,首先我代表县教育局和大会组委会,向前来参赛的运动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向为这次运动会准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地问候!
趣味运动会在我县中小学属首次,是我县体育运动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我县的教育盛事。它既是对各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大检阅,又是展现各学校团结与拼搏精神的大舞台。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竞争与合作、团结与拼搏、趣味与审美"的理念,必将推动我县体育运动水平再上更高的台阶,对全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公正裁判,严格执纪。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我国的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二)
因为有了昨天的彩排,才有了今天开幕式入场的有序美观;因为有了体育组和其他老师的辛勤筹备,才有了此刻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因为有了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坚信本次运动会一定会圆满完成!
同学们,学校每学期一次的运动会是为你们而开的。
召开运动会是对我们身体素质的检阅。我们每天都要吃饭,就是为了长身体,每天一小时的阳光体育锻炼,也是为了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身体素质。一二年级的女生一分钟跳绳30次算合格,90次才算优秀,五六年男生跑400米用了1分55秒算合格,1分28秒才算优秀;如果三四年级男生立定跳远低于1.29米,你就不达标。所以,运动会上每一个项目都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阅,你们准备好了吗?
召开运动会是对我们日常教学和训练的检阅。我们每周都有体育课,每天都有大课间,还有课外兴趣班,我们都学到了哪些体育技能呢?起跑动作规范吗?跳高你会几种方式呢?运动会就是要检验我们平时所学的体育技能。
召开运动会是对我们的班级凝聚力的检阅。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是你所在班集体的一员,班级就是我们在学校里的一个家,家庭里的每个成员都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所有家庭成员都要共同维护家庭的荣誉!你的班级总分能进入年级前列吗?你们说了算;你的班级能被评为"道德风尚奖"吗?也是你们说了算。这两天运动会期间,就会检验出我校27个班集体的凝聚力,看我们每一个班是否都团结得像一个家庭一样紧密?
当然,召开运动会最关键的是要我们发扬运动精神,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快乐参与,快乐服务,快乐鼓掌,快乐呐喊!
为了同学们喜欢的这样一次盛会,我们的运动场上到处都会有老师奔忙的身影,他们操心我们的安全,组织我们的比赛,统计我们的成绩,给我们颁发奖状,为我们加油鼓劲,与我们一起分享……我们每一项活动的参与都离不开他们辛勤的付出,所以,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遵守老师的规定呢!
我们相信。本次运动会两天时间,27个班级的安全管理都会万无一失,我们的孩子都会平平安安的;所有的裁判员、工作人员都会按时到岗,科学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的;所有班级所在区域任何时候都会干干净净,没有乱丢垃圾的。我希望看到有人参赛,有人加油!有人胜利,有人欢呼!有人需要帮助,立即有人上前。我希望我们通过本次运动会能收获成绩、收获友谊、收获习惯、收获感动、收获希望……我希望我相信的在未来两天的赛场上都能看得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