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会开场白
范文类型:开场白,全文共 3981 字
日影飞去,时间一定会把我们生命中的碎屑带走,漂远。而把真正重要的事物和感情,替我们留下和保存。希望今年圣诞的日与夜,GRACE的圣诞推荐成之为你最美好的回忆。
饕餮西式圣诞大餐 尚美轩TALK
记得《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里面的开场白非要有意思,世界各地,无论你在芝加哥还是在非洲部落,女人群体,总是喜欢以主人翁姿态操纵自己的生活,不断的在blablablabla……位于美美百货天一店五楼的尚美轩,非常有趣的在后面加了个缀词TALK,是不是也想要传达一个独立女性的概念。当然,定语不仅仅是独立,还有时尚、品味、高端etc.
从装潢设施而言,这是欧洲顶级设计公司Arcabi在中国的精心杰作。餐厅所有家私,甚至窗帘、桌布、吊灯、花瓶、名画等均从意大利、法国等地定购。至于包间,简直是大有文章,就那么八个独具匠心的包间,可适用于2-25人用餐。完全风格迥异,不一样的色调、不一样的餐具、不一样的饰物。从古董羊皮备餐桌,到Hèrmes瓷器,再到欧洲皇室使用的Raynaud瓷器,还有Baccarat的水晶杯,Christofle纯银刀叉,确实不愧斥资两千万精心打造的奢华餐厅。可是在装饰的选择上,又似乎带有秦可卿闺房陈设的挑剔与情趣。例如粉色的这一间,非常性感房间,除了墙纸是粉色的,就连座椅、窗帘通通都是粉色的,最有趣的是沙发,烈焰红唇的模样,微微含笑,让人联想到《红色情挑》。
这里还有一大亮点,特聘的香港名厨张玉麟师傅,人称甜心主厨。从业20余年,曾在香港、台湾、上海等各大名店驻店献艺。张师傅坚持做最地道最美味的港式点心和甜品,要求用料实在,手工细腻,其出品不论色香味都总令客人交口称赞。而每每到了圣诞节,这里总是会有特别的圣诞大餐呈现给我们,除此之外,还有乐队表演,配合以意大利调子的浪漫,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尚美轩是不是这里希望每一位来到的客人(是不是也特别指向了独立的女性群体呢?)嘴巴不能停?从张大嘴巴惊讶的情绪,到吃得畅快淋漓,还必须要BLABLABLABLA……LET’S TALK!
推荐理由:装潢从大厅到包间,极具小布尔乔亚的奢华风格,菜品水准超一流,从甜点、粤菜到西餐,餐厅概念完全符合女性要求,适合时尚独立女性和闺蜜或者家人小憩或者享用圣诞大餐。
GRACE最推荐:松露油芦笋汤、酿蟹盖、玻璃虾球、香草蜗牛。
尚美轩TALK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二段56号美美天一店5F。
电话:8628-8620 7088 。
闲庭信步成都式圣诞 锦里大院
早已深深烙在人们印象中的锦里,恐怕已是成都的名片之一。除了慕名而至的外地游客,填满永远熙熙攘攘的人群,美食之都的食客,也总是带着一副大隐隐于市的派头,在路旁,好茶一壶,三五好友成群,大把的时间,去热吻寒冬里难得的阳光。高手藏在民间,不知酒楼也开始遵循这样的定理。
“大院”二字,听起来烟火味实足,似乎就是一农家别院,可是大门却在两墩老墙间的掩映下,显出精心别致的韵味。大院有大约4000多平米,独立的私家庭院建筑,和锦里的丰厚的文化相应成趣。
锦里大院位于著名的民俗一条街锦里二期,毗邻成都最负盛名的历史瑰宝武侯祠博物馆,让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浓浓的历史人文气息。24个特色包间,华丽而舒适,别具一格。外面可能只是半掩半露的灰墙瓦砖,可是包间内却可以看见古朴窗棂边上,欧式风格实足的城堡吊顶大灯,不得不说是有一种中西结合的别样风味在里面。这里的特色是精品川菜,当然,有川菜的地方,火锅,自然是少不得。
华灯初上,这里的圣诞也会有鲜香的气息引诱味蕾隐隐作动。给了我们一个借口,用本土的快乐融合西方极乐世界的主题,去邀约好友畅快淋漓的大笑一回。因而,在这里的圣诞,法兰西大餐已不是唯一。更有趣的是,锦里大院也给出了一道充满异域风情的菜式――川式炒法国鹅肝,鹅肝在红火烹油之后,在舌尖跳跃出无比的滋味,肥腻之感荡然无存,细细咀嚼起来,鲜美而不失厚重。携三五亲人好友,烈火烹油,鲜花着锦,圣诞大餐,或许也可以有那么不同。
推荐理由:从川式炒法国鹅肝一菜,到独立园林式的深宅大院,可以深究川派圣诞节的别样过法。适合圣诞晚,不想吃西餐,又想过圣诞的人士,朋友聚会或宴请。
GRACE最推荐:山药焖野生大甲鱼,川式炒法国鹅肝,麻辣土鸡,宫保银鳕鱼,港式翅汤锅(火锅锅底),中西合璧,成都式圣诞也欢型!
锦里大院,地址:成都武侯祠大街231号武侯祠博物馆锦里一号院。电话:028-85079997。
营业时间:11:00至22:00。
莺歌燕舞 听戏去!八点空间
你看了《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经济适用男》么?话剧热似乎在一夜之间铺天盖地,每个人都在倾诉自己有多么的热爱话剧。圣诞之夜,是不是也和他或者她,去看一场话剧,给心灵呈上一碗好长时间没有喝的鸡汤呢?
除去北京、上海,成都跃升为中国话剧第三城。小剧场话剧基地――EIGHT SPACE 8点空间,在如今炙手可热的东区音乐公园打造了出来。从2011年10月18日到12月25日的“2011首届成都国际戏剧节”,选择在了圣诞之夜落下帷幕。
戏剧节从开场秀的《》(导演:Gavin Quinn)到《在变老之前远去》(根据诗人马华遗世之作改编)再到重编自张爱玲小说《金锁记》的《曹七巧》。我们看到的是多姿多彩的话剧演出,他们是安静的,诗意的,真实的,深刻的,震撼的;是去讲述真诚的内心,对理想的思量;同时,又不乏音乐、服装、文学艺术的创造张力。也是这些作品,慢慢唤醒城市人内心的呐喊。或许,圣诞节的夜晚可以从这里迈出脚步。
八点空间,命名取时间量词“8点”,寓意开端与创新。约700平方米的场地里面,空间最高17米,有趣的地方在于,观众座位就像抽屉一样可以自由推拉,因而坐在第一排的时候,伸出手便可以触及演员,这就是我们常常说的无台口话剧。这舞台就是一块平地,根据不同的演出设定观众席,可以单面,也可以四面,因而这里除了看戏以外,激动之余还可以自己走上前去,同台飙戏,体验不一样的戏味人生。何况,身在文化艺术气氛愈加浓郁的“东区音乐工业”,结合工业旧址,给古老陈旧的厂区,注入新的活力,在圣诞夜晚,显得愈加不同。
除此之外,锦城艺术宫,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话剧《七月与安生》全国巡演也在圣诞夜登陆蓉城,导演周小倩,作曲孟军,演员阵容强大:江一燕饰演安生,郭彤彤饰演七月。圣诞夜,看安妮宝贝如何用生命去阐释爱情,看一场背负着汹涌和罪恶感的漫无尽期的放逐与较量,或许对人生和感情会有不同的感受。
推荐理由:“文艺范儿”+“工业范儿”+“话剧热”,三味一体,最好的总是在最后的,因而“2011首届成都国际戏剧节”的落幕之作,必然会有惊艳独到之处。适合时尚潮流以及话剧音乐艺术爱好者前往。
GRACE最推荐:八点空间。位于成都东区音乐公园3号楼,以个性、多元、互动为特点的多功能现场艺术体验空间,看戏新去处。
2011首届成都国际戏剧节,主办方: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活动内容:国际戏剧展览(戏剧工作坊);大学生戏剧单元(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大学文新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小剧场话剧商业发展”论坛。
重温经典 芭蕾舞剧《天鹅湖》
故事从忧郁的王子,齐格弗里德准备庆祝二十一岁生日开始,严厉的母后提醒他:应该在第二天晚上的舞会上挑选一位未婚妻。王子假装答应了母后的要求,而内心却忧心忡忡。此时,空中飞过一群美丽的天鹅,王子心潮澎湃,带上弓箭,勇敢的追随而去……帷幕就此拉开。
经典永远不会过时!
《天鹅湖》历来被视为芭蕾艺术的代名词,而柴可夫斯基的配乐被评价为“首次让舞蹈作品具有了音乐的灵魂”;从舞剧的序幕到终曲,听众始终沉浸在诗一般的抒情优美的音乐之中。
圣诞夜,把那些so-so的大片统统抛到一边,远离人声鼎沸的演唱会,深深吸进一口重重的寒气,清醒头脑,沉静下来,侧耳聆听,和大师约会,还有什么更好的可以吸引住眼球呢?
还记得《Black Swan》里面Natalie Portman饰演的领舞,集白天鹅的纯净天真和黑天鹅的妩媚城府于一身,另人惊艳不已。实际上,此次的圣诞之夜,黑白天鹅也是由一位舞者分饰二角――Natalia Domracheva娜塔莉亚?多姆拉切娃。不得不说,作为一颗芭蕾舞者闪耀的星星,她除了获得无数国际大奖殊荣以外,还塑造过无数经典作品中的主角形象,例如《胡桃夹子》中的Light,《睡美人》中Aurura,《海盗》中的梅多拉,《卡门》中的Carmen etc.
KIEV BALLET,来自前苏联三大芭蕾舞团的乌克兰国立BALLET,首次访华巡演,演绎一场横跨三个世纪的视听盛宴。乌克兰KIEV歌剧院成立于1867年,创团之初的演员包括了著名芭蕾舞演员B.Nezhinskaya, O.Kochetkovsky, O.Osovskaya等,而20世纪全球最富盛名的芭蕾舞演员Vaclav Nezhinskiy和Serge Lifar都来自于此。1935年,KIEV BALLET参加了伦敦国际舞蹈艺术节并获得了金奖,之后便名声大噪,一举奠定了国际名团的地位。1964年KIEV BALLET参加了巴黎国际古典舞蹈艺术节。获得了艺术节最高奖项---法国舞蹈学院奖。从此KIEV BALLET在法国的演出变成了一项传统和法国的文化盛事。。
此次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经典剧目《天鹅湖》不仅保留了莫斯科大剧院正统、专业、极其标准化的艺术形式,细腻、优美的舞蹈风格,更在整洁、场面宏阔上很下功夫。
推荐理由: 正值圣诞节之夜,重温经典,与大师约会,百年纯正的芭蕾传统,无懈可击的精湛技法,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怎么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呢?